close
C-マンション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那個夢境很真,但是醒來沒多久卻忘得一乾而淨。

在夢中我夢見我在上網在和網友在用即時通聊天,但是我聊天聊到一半,突然電腦在我眼前漸漸扭曲,然後那個跟我對談的網友說要和我見面,話講到一半,當我ㄧ轉頭就看見那個網友出現在我眼前。

他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也是十分的醜陋的……醜到只能用怪物來形容(全身是棕色膚色,而且身上還有多處的皮膚脫落),那個「人」說他很想念一個人,結果不知為何突然從懷中拿出刀子要砍我。

夢中的我被砍的遍體鱗傷,我呼求有誰可以幫助我……但是沒有人….沒有人出現,直到我身上都是出現血淋淋的痕跡時,我忍受不了了,於是也拿出預藏的菜刀拼命的砍對方,但恐怖的是,對方身上沒有留半滴血,只有被我砍的那個黑黑的洞存在…..

對方也只是瞪著我,跟我說:「我會再找妳的。」然後就消失了。

在夢中,我只覺得那個怪物對我來說很熟悉,而且是熟悉到是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但是熟悉的人為什麼要傷害我?我不懂啊……

夢到這裡,我睜開了雙眼,看見眼前的燈依舊明亮…..我沒有哭,但是我的內心在哭,於是,我喃喃自語著:我誰也不相信了…….

也許是過去的傷痕還存在於心靈的記憶深處吧……..


這篇日記有點黑暗…(汗)
因為畢竟不是什麼快樂的事。(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