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啊啊啊啊~~
今天的科目考的是英文!!
不過很感謝神的是,我好像只有錯十題以下吧!
希望期末考能夠及格!

我朋友紅瞳說她人待在A組,可是卻很痛苦。(原因是她的英文不好)
我跟她兩人是英文白癡,我是連國中的英文程度都還不到,到大學還要重唸國一至國二的基礎英文Q口Q說起這件是實在是有點丟臉||||||(汗)

在「赤血黯宴」家族裡面碰到的國中生小蘿蔔頭英文成績竟然有達到90分以上
QQQQQ口QQQQ(說到這個就已經戳到我的痛處了)這傢伙根本就不是人!(打滾ing)

好啦!誰叫學校有這麼機車的規定,畢業之前一定要考到英檢!!所以我要和紅瞳一起努力瘋狂背單字(每次背單字就只是為了考試,考完又忘光光啦!)

所以,我要努力!!(熱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