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三科   囧
唯一寫的超順暢的就是中國文學"屎",不僅僅是"拉"到順暢,而且聞到中國文學"屎"的芳香時,那陣的興奮我想是不可言喻的。(孩子,錯大了)應該說寫的超順暢的啦!(一路從簡答題和申論題往下寫)平常就有在用功K書,哈哈!有努力就不一樣!!

話說中國文學”屎”老師還發錯考卷(囧)發到中國文學”屎”2,後來更正後,全班同學開始公幹老師。

同學心中的 OS:「老師你上課遲到就算了,考試還發錯題目卷是怎樣?!」


下午的文字學…….

我想我應該是掛點了。(還有他ㄇㄚˇ的甲骨文啦,為什麼都不考?!)

問答題和申論題雖然都有寫,可是都漏了很多囧。

還有那個要辨識的文字小篆啦,十個裡面我只會五個,而且五個中的兩個也不知道是不是對的。看看隔壁的桂桂一直在汗流浹背的解題,就知道難的程度有多深了囧。

下午的體育課有考他ㄇㄚˇ的考卷和操作健身器材的術科考試,寫考卷超容易的!由於桂桂和我選同一門體育課,在寫考卷時桂桂是第一個交卷的,我是第二個,沒想到體育考卷出的真的超基礎的!哈哈哈哈(汗)術科考試要輪到下禮拜啊啊啊啊啊!!(孟克式的吶喊)(臉蛋開始扭曲)


所以今天是很囧的期中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