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這幾天肝真的會爆掉



前幾天幫伊婕養的楓葉鼠,到現在還是生死未卜………
說來說去,早知道就不要當爛好人幫人家養,照顧到後面還照顧到體溫失溫。
我真是恨屎我自己了,沒有幫人家照顧好QQQQQ口QQQQ(哭得亂七八糟)

萬一牠有什麼三長兩短……唉。


沒幫人家的楓葉鼠顧好,我真的會超想撞牆~~~因為那畢竟是我的責任啊!


本來星期二那天早上牠還活繃亂跳的,到下午就變得一動也不動了,而且不吃也不喝,我真的很擔心牠!因為太擔心了所以哭得淅瀝嘩啦,伊婕也知道這種事,所以她很努力的安慰我,告訴我這不是我的錯。

可是我真的很自責~那一整個晚上都很擔心。

急救方面我也有拿檯燈幫牠取暖,可是牠的體溫仍舊沒有恢復,唉。


最近作業報告考試一大堆,還要忙社團我真的是快累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