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話說這個隨身檸檬的水壺真的好好用哦w

它的用法呢,是將底下的底座打開
undefined 

然後啊,底座的部份朝上立起,把切好的檸檬,往下壓~
努力轉啊轉~
美麗而渾濁的檸檬汁就誕生了。

檸檬汁有什麼功效呢!!
有排宿便和美容養顏,還有補充維他命c的功效哦~
檸檬汁的好處非常多,多到舉不完呢。
好處多多我直接轉貼網址上來>>檸檬水,這樣喝才對! 7 個不可思議的神奇好處

話說我上次去86小舖買了這款檸檬水壺回家
健康又養生啊!!
因為老實說我就是個胖妹,根本不愛喝水的。
覺得水淡淡的又沒什麼味道
之前查過很多資料,說胖子一定要多喝水才會排毒
啊我就不喜歡喝水咩(雖然說身體很誠實跟你說不喜歡喝,但是還是得喝)
有時喝到吐


不喜歡喝水的妹子有福啦,
買這款水壺回家,隨時切了一半的檸檬或鉚釘
都可以榨成汁,然後稀釋,當開水喝
如果太酸就稀釋,把酸味變淡吧!!

上次我榨了檸檬水之後,哇!!排便功效真的不是普通的佳
新陳代謝也超棒的哦OWO

可以喝天然的果汁又可以養身健康,健康帶著走吧!!妹子們。
心動了嗎?
請往這走>>
按下我購買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