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是某一天正在滑手機看臉書的妳,然後臉書的朋友圈有人發了一個貓咪的影片,其中影片說,貓貓去門口迎接妳的時候表示超愛妳這個飼主。
然後這一天妳突然腦洞想著那個高高在上只會懟人毒舌的李澤言突然變成頭上長了個貓耳然後有貓尾巴,應該很萌吧?!
沒想到,妳的腦洞居然變成了現實。

李澤言跟妳已經交往有一陣子,據魏謙說他做生意的時候從來就不毒舌
只有對員工嚴格的時候會毒舌,對妳更是如此。
都交往多久了,不可能不知道李澤言那個毒舌又不坦率的樣貌。
這天妳在朋友圈發了一個消息,然後就去乖乖寫匯報
但是過沒多久,朋友圈發出叮咚的聲音,妳去看了一眼,底下是李澤言的留言:妳什麼時候要來華銳找我匯報?有時間發這個,沒時間找我?

妳看了一眼,然後就默默的趕時間還在趕匯報
接著就趕著去華銳找李澤言。
沒想到開門的一瞬間,就看到一個頭上長著貓耳臀上有貓尾的李澤言氣質依舊的翻著他手上的文件工作著。
不是說飼主的貓都會親自迎接飼主才是愛嗎怎麼這傢伙變成貓之後還是工作狂模式
妳內心有點不爽的咕噥著時,李澤言卻抬頭看著妳。

「怎麼?找我這麼不樂意?」李澤言的表情依舊還是高冷,他挑著眉問。
「才沒有。」妳氣噗噗的漲紅著臉,把匯報放在桌上。
「其實妳剛剛進來,我早就注意到了。」晃著可愛的貓耳,李澤言說話的態度依舊還是不坦率。
「哪有,我剛剛一進來,就看到你還在工作狂模式啊。」妳嘟起嘴,然後拉著李澤言的袖子,「匯報在桌上了,你剛剛可是在朋友圈留言給我呢。」

「....是真的有注意到妳啊。」李澤言小聲的說著,眼神撇開。
妳知道他說話小聲,笨拙的表達自己的情感的時候,這個時候的他特別可愛。
「那你怎麼沒特別迎接我?」妳抓著他手問著。
李澤言沉默了一會兒,然後才又緩緩的抓著妳的手,沒有放開,「其實,妳都不知道,我每次都偷看妳的朋友圈,妳沒來找我的時候,我都用這種方式注視著妳。」
講這種真情流露的話時,他講話都會特別小聲,還有緊張。
妳沒說話的笑了笑,也反握著他的手,「真是的。」

「我的總裁大人今天頭上長貓耳朵還有貓尾,特別的可愛呢。」說著這句話的妳,根本沒注意到,這時候的李澤言可是坐在椅子上,伸出手臂攬住了妳的腰。
妳任他抱著,邊摸摸他的貓耳朵。
李澤言則是將臉埋在妳的腹部上,妳看不到他的表情,卻看到他頭上的貓耳微微的晃動著,貓尾卻輕蹭著妳的手臂。

這天李澤言的模樣,妳很難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