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沒刀是甜文

-------
聽魏謙說,李澤言要出差去國外。
妳聽了也只是點點頭。
但是卻沒意料到,李澤言卻發了訊息告訴妳,問妳要什麼紀念品。
「不用麻煩了,我只要你平安就好,每天都要傳訊息給我哦。」
「笨蛋,當然會。」
言簡意駭,一貫他的風格。

 

「怎麼又罵我笨蛋了,一天不懟人會死嗎?」妳發了個嘟嘴的表情符號給李澤言。
李澤言看到這則訊息只有已讀,沒有再回應。
工作時間很晚了,妳在公司加班完剛要回家,李澤言又傳了訊息給妳,「我在妳的公司樓下,來找我,不允許妳拒絕。」
妳看著訊息,也習慣了他霸道的語氣。
踏出公司外,就看到他抱著妳的外套,站著等候。
妳還來不及說出口,他就拿起手上的外套直接披在妳身上。
「妳這個白痴,天氣冷不會看天氣穿衣服嗎?上車。」
習慣了他的毒舌後的溫柔,妳心裡想著,要是他這幾天都不在了,自己還可以習慣嗎?

「謝謝你送我回家,那個....明天出差後,要是真的想我,可以傳訊息的。」妳微笑的和他道謝著。
「....嗯。」
一貫的,他的風格,還是那麼簡略
妳不知道他說的這句話的背後到底想了什麼。
妳不想有過多的想法和揣測,這樣想也只會讓自己增加更多的不安全感。
但是妳卻不知道,在妳轉身踏入家門時,他眼光停留在妳背影的寵溺。

這幾天,妳不會知道,李澤言就算是出差,傳訊息給妳的他
就算是想妳,也不會輕率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妳更不會看見,他對於字句上的斟酌,反反覆覆的刪了又刪,想了又想。
妳還以為他是工作太忙碌,所以鮮少主動傳訊息給妳。
他要回國的前一天,他才傳訊息給妳,問妳:「笨蛋,有沒有好好吃飽?不要埋在工作裡面就忘了吃,還要我擔心。」
妳看到他傳的訊息,開心的不得了,也回:「有,你也是哇,人在國外腸胃要顧好喔。」
「不用妳擔心,傻瓜。」
雖然文字看起來是這麼冰冷,但是妳仍然會想著,他在妳身邊時,抱著妳嘴上懟妳,說妳傻瓜時的語氣,是充滿寵溺的。

李澤言鮮少傳訊息,偶爾傳過來時,妳就開心不已
但是同時妳心裡也會咕噥唸著,「老娘每天幫你跑腿買上等的東西給你,就傳這麼少訊息給我,哼。」
正當妳心裡亂想的時候,魏謙傳訊息給妳,跟妳說總裁明天就要回國了,他要妳去機場接他。
看到這則訊息,妳撇了撇嘴,想說好吧,都交往這麼久,不去機場接李澤言有點說不過去。
隔天,妳撇開了所有的工作,時間一到就去機場的出口接李澤言。

李澤言一走出機場,妳開心的跟他揮了揮手。
由於距離太遠,妳不會看到他嘴角勾起微笑的模樣。
由於妳太矮小了,妳也不會知道,他擔心妳的身影被人群埋沒,快速而焦急的步伐。

妳以為這幾天他出差,回國後看到妳會抱著妳
但是等到他站在妳面前的時候,卻是........
「這幾天為什麼都傳那麼少訊息給我?」
本來這句話應該是要由妳說出口的,但是換成李澤言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感覺不知道有多彆扭。
「.....你個大笨蛋,為了得到你的投資,我能不認真嗎?」
難得的,妳耍了個脾氣。
但是在李澤言的眼裡,偶爾耍起脾氣的妳,是這麼的可愛。
李澤言看著妳鼓頰賣萌的可愛模樣,撇開眼神,掩飾自己心裡恨不得想把妳抱緊喜歡的衝動。
「幹嘛,我來接你,你還不說話喔?......你不開心了嗎?」妳眨了眨眼問著。

「沒有,別亂想,笨女人。」他伸出手揉了揉妳的頭,「手伸出來,我牽。」
在他揉了揉妳的頭髮後,妳開心的笑了,也伸出手讓他牽著,不想放開。
回到家之後,妳才注意到,李澤言牽著妳的手時,頭上又冒出了萌萌貓耳還有身上冒出貓尾。
在妳發楞整理東西的時候,李澤言從妳的身後抱緊了妳,貓尾輕蹭著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