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許墨的跨年小日常甜餅。
---------

許墨失蹤很久,電話和訊息都聯繫不到。
後來聖誕節,收到許墨給的禮物,他依然還是研究所很忙。
但是跨年這天就收到了他的電話。
而且不是語音通話的,是視頻通話。
「你還知道要打電話回來嗎?」
我一臉臉黑,口是心非的傲嬌回應,邊滿不在乎的挖鼻子。
 


「小傻瓜,我知道我錯了。」
視頻裡的他依然笑的溫柔,語調也溫柔的哄着。
「你也知道你錯了喔?」一臉口是心非的揉着自己手上的鼻屎,「聖誕節只收到你的禮物,然后前陣子還失憶忘記我,忘記我就算了,還掐我頸子?」我一臉怒氣的回應,边計算他之前說变就变的模樣,大猪蹄子!


「……那是為了要刺激妳的evol超能力,才這麼做的。」許墨表面淡定,但是實際上口气一臉委屈,「要不然這樣好了,新的一年,妳想要什麼補償我都給妳?好不好。」


「……補償?你這樣我根本生氣不起來了。」洩氣的看着視頻裡的他,「既然要補償的話,就一個條件。」
我鬼靈精的舔着乾澀的嘴唇說着。
雖然這個無意識的動作可能在許墨的眼裡很像誘惑,但是看到他一臉深情又淡定溫柔的模樣,我還是收斂一下好了。
免得見面的時候,他又壁咚我,上次則是二話不說要吻上來。
……想到上次那件事,又讓我臉紅了。


至於是什麼事就不用講了。
「妳要什麼我都得答應不是嗎?說吧。」他笑着看着滿臉通紅又不說話的我。

「補償就是……用你的一辈子。」
我脸红小聲的回應。


「好,哪怕是永遠,生生世世也行,小傻瓜,新年快樂。」
視頻裡的他溫柔依舊,只是……為什麼我的怒氣在他面前仍然一敗塗地,似乎是遇到他的溫柔馬上就融化。
許墨,新年快樂。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許墨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