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散文】春櫻之寒


夢到春暖花開,牽住你的手一起賞櫻。
夢裏的花瓣隨著風落入了我的髮間。
夢裏的你笑著和我說起學校的事情,邊拍掉我身上的花瓣。
那條路是放學時經常會走的路。
每年生日你總是會給我幾個甜甜的糖果,告訴我,你會在我身邊,吃幾顆糖,心情就會好起來。

 

我不太清楚你發生了什麽事,但是你在我面前總是想掩飾你身上的傷口。
我沒有多問,只怕是我問了,你也不願誠實開口。

 

夢裏,仍然是那顆櫻花樹。
春暖花開,鳥兒奔唱。
一轉眼,突然狂風大作,吹散了櫻花樹的花瓣,來到了寒冬。

 

刺骨的寒冬,讓我從夢裏醒來。
白起,已經離開我有一年了。
是刺骨的寒風讓我想起,我淚花的雙眼,聽到他和我說,高中的事,我已經記不清了。
我才想起,現在那個奔跑向前的我,只剩孤獨的我一人。
——————
其實會寫這個也是現實裏有個十年的高中閨蜜離開我了,夢裏還夢到她,想說試試套用在白起身上看看(?
成長的路上,曾經相處過的人時間會帶走一切,但是人也不是孤獨一輩子,而是時間會讓另一人陪在你身邊,盡管是不同形式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