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澤言,不知不覺和你認識也滿一年了。

  和你在一起的記憶,有委屈的,有受傷難過的,甚至我自己也有鬧過彆扭的時候,然後也有甜蜜的。

初次認識你的第一天,我進入戀語市,知道自己的影視公司快要朝不保夕,為了爭取投資,我在你面前說,我可以做的到。

  但是在你面前,我其實只是虛張聲勢,自信這點我沒有,但是我有責任扛下爸爸的遺願。

  後來的後來,我為了爭取投資而認識了你,但是愛你的過程是這麽小心翼翼。

  我很清楚你是投資者,要的是結果而不是過程。所以其實我逼自己得要認真努力不可以停下,就連對你的情感亦是如此。

  初次和你認識你很嚴肅,所以和你聊天總是在尬聊。

  你說,你不介意我總是唧唧喳喳的說一些小事給你聽,又或者我們到曖昧的程度時,你也不介意我主動和你小小的暗示性的告白,直到我們成為情侶。

  我忘記我們從什麽時候開始交往了,也許是曖昧的時候我說我喜歡你的那一刻,你點頭答應。但是傲嬌的你,並不會坦承你對我的心意,你總是默默付出,而我卻不懂,還幼稚的和你大吵一架。

  

  也許是羅嘉進入從你辦公室出來,讓我心亂不安,那一次,我哭的傷心賭氣不想回你訊息,也不想接你電話,埋首於采訪工作時,是你擔心我安危,告訴我要我別離開你。

  11月的時候我就想著聖誕節,或許我們可以一起蓋被被吃火鍋,天氣冷還可以抱著你睡。

  而你也如願的讓我這麽做了,我做了個雪人給你,你說戴眼鏡打著領帶的雪人很幼稚,一臉嫌棄,但是還是口嫌體正直的上傳了朋友圈。

  聖誕節,你問我要什麽禮物。

  我說,李澤言,還記得我和你交往沒多久我和你說的情話嗎?

  你說,你有點忘了。

  我說,我不要你的黑卡也不要你的布丁,我只要你。

  聖誕節的早晨,我像往常一樣窩進你懷里,對你說著屬於李夫人的浪漫,你的耳根紅的不得了,卻是把我擁的更緊。

  

  「澤言,你是我人生裡最棒的禮物,除了你,我什麽都不要。」

  「笨蛋,我也是。」你愛憐的吻了我的額,「我人生裡最棒的禮物也是妳,我的笨蛋,妳的未來有我。」

  

  你溫柔的貼近了我的額,最後吻上了我的唇。

  在我反應不及時,你將戒指套上了我的手指。

  最後,我哭到不行的抱緊了你。

  

  「李澤言,你這是在和我求婚嗎?」

  「是。」

  「哪有人在床上求婚的……」不浪漫三個字我正想脫口而出時,猝不及防的一個吻堵上了我的唇。

  

  嗯,然後李夫人就在聖誕節這天被總裁套路拐回家了。(誤

  

  【完】
  番外:

  「嗚嗚嗚澤言,我做噩夢了。」聖誕節當天,我一醒來就泣不成聲的哭著抱緊他。

  「什麽噩夢?」李澤言伸手撫去我的眼淚,任著我任性的埋在他胸口上。

  他微微的皺起了好看的眉,「別哭,眼睛都腫了。乖,說吧,什麽噩夢讓愛笑的笨蛋哭成這樣?」

  雖然他嘴上是嫌棄的,但是他卻溫柔的揉了我的頭。

  「我夢到你忘記我了,然後疏離我……」我吸了吸鼻子。

  「笨蛋,那種事情不會發生。」

  他低沈的嗓音令人沈醉,在我耳邊響起。

  「更何況,和妳約定好了,妳的每一年,未來都會有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澤言 戀與製作人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