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等了妳17年,就等妳開竅的那天。」盯著她的眼眸,將額親暱的貼近她的額。

 

「即使,現在妳是Queen,可笨蛋的腦袋讓人操心這點卻沒變。」手上拿著剛剛在泳池找到的智慧型手裱給她,幫她扣在手腕上。

 

「現在,妳只需要回答我一個問題。」

看著她一臉傻傻充滿疑惑的樣子,我問。

 

「這些年,我在妳的心裏份量是多少?」

 

我問著這些問題,她的動作卻出賣了她單純的心思,只是直率的將手勾住了我的頸子。

她溫柔小聲的坦露自己的心意,說,澤言,我的心裏一直都有你,只是為了投資影視公司,我沒認出你是在我小時候做了甜甜布丁的大哥哥,後來我想起來了,而你……從來都沒有在我的心裏遺失過。

 

聽著女孩溫柔而誠摯的告白,我在她面前笑了,而這份笑容只有在她面前展現。

 

「澤言,唔,你笑起來好好看,多笑幾次好嘛?」

女孩嫣然一笑。

 

「當然好,我的笑容給妳一輩子也行。」我說著,再次將額頭親暱的貼上她的額,我沒料到女孩這次調皮的主動將唇覆了上來。

 

也罷,上次在英國,她也是這麼大膽。

在人來人往的超市里,吻了我的唇角。

 

這次……等了她17年,連本帶利的我討了回來,不客氣的略帶佔有的將舌竄進她的口腔,與她的舌彼此纏繞,將手扣住她的後腦,換氣完,深吻她幾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