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可能有
#搞笑向
#李澤言篇

像往常一樣,妳累了就自己爬上寬大的榻上睡覺,非常沒安全感的妳,習慣抱著當初硬塞給李澤言的柴犬抱枕睡覺。

 

李澤言有工作,妳也不會吵著他。

 

有時會靜靜的邊抱著柴犬抱枕,睜著眼發呆看著他工作時認真的側臉。

對妳來說,認真時的李總一直都是妳的榜樣,對於他英俊的側臉妳總是看不膩,好想就這樣看著他直到白髮蒼蒼。

 

「怎麼不睡?」李澤言發現到妳眨著眼的模樣,感覺就像忠犬那樣的可愛,他勾起唇角笑著,溫柔的撫摸妳的頭髮。

「你都那麼忙,我睡不著。」妳情不自禁的主動窩進他懷裏,「早點睡嘛,好不?」

「好,都依妳。」李澤言放下手上的平板電腦,和妳一起蓋同一條被子。

 

冷冷的冬季裡,妳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可以抱著他,窩進他的懷裡,享受這份親暱感。
只是.....

 

「李澤言!」妳有個壞習慣,天冷不戴毛帽,會把小腦袋埋進被窩中,「被窩裡怎麼會有股臭臭的味道?!」

 

李澤言沒回答妳,只是沉默地把妳摟進了自己的懷裡。

 

妳擰著眉,卻聽到一陣放屁「噗」的聲音。

 

妳很確定那不是自己的,一定是李澤言的。

 

「屁是不是你放的?臭耶。」妳氣噗噗的鼓頰看著李澤言。

 

「不是。」李澤言撇開眼神,隔著被子拍拍妳的小腦袋,「妳聽錯了,快睡。」

 

「不行了,我受不了,李澤言你今天煮料理煮什麼番薯料理啊?」妳從床上彈了起來,想爬起來開窗,李澤言卻把妳壓回床上,「我去開窗,妳躺好。」

 

妳沒想到李澤言背對著妳的時候,又放了屁。

但是幸好,李澤言開了窗戶的縫隙。

 

「臭。」妳皺起了眉。

「今天笨蛋吃的番薯比我多難道就不會放屁?」李澤言挑起好看的眉,看著妳。

 

妳氣鼓鼓的把臉埋進棉被中,拼命也掩飾自己也放了屁。

 

不得不說,李澤言為什麼連放屁都可以這麼優雅,嗚嗚嗚,自己放屁就像個蠢蛋。

 

妳有些自卑的用棉被把自己埋了起來,彆扭的不說話,但是李澤言好像看得出妳在想什麼。
也許是交往很久了,那種愛情的默契不需要言語,也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李澤言窩回被子中,「笨蛋,過來。」
妳轉過身子看到他眉眼之中的笑意,什麼話都沒說就把臉埋進他的胸膛。

 

「我的笨蛋,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嫌棄妳。」李澤言溫柔的說著,把妳摟得更緊些。
妳情不自禁的摟的他更緊了些,只是內心祈禱下次別因為屁味兒就破壞了此時浪漫的氛圍。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