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時,妳和許墨蓋同一條被子。
冬天,妳習慣抱許墨睡覺,許墨也任由妳抱抱。
只是……
睡覺睡到一半,妳有個不好的習慣,會用棉被蓋住自己的頭,把臉埋到被子中。

 


這時,妳聞到被子裏有股屁味。
但是不確定是妳自己的,還是許墨的。

 

「許墨,我覺得被子裏怎麼有股奇怪的味道……」
妳皺起了眉,詢問。

 

然而許墨只是淡定的輕笑看著妳,只覺得每次妳的壞習慣,可愛極了。

 

「為什麼小傻瓜睡覺總是要把臉埋進被子裏?這樣會悶壞的。」

 

妳看了看許墨,情不自禁的勾住了他的頸子,像八爪章魚一樣纏上了他的身子。

本來,這個時候,妳也可以說出浪漫的話培養氣氛的,但是——

「噗——」

 

妳很確定這次屁絕對不是妳放的。

 

一定是許墨。

 

只是這傢伙……明明屁味這麼重,為什麼可以雲淡風輕的淡定也不皺眉的繼續抱著妳。

 

這是讓妳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好臭。」

 

這次妳皺起了眉頭。

 

「許墨,你沒聞到嗎?」

「人體正常現象,難道我的小傻瓜不會放臭屁的嗎?」

 

「對吼,差點忘了你是科學家,應該、應該……」妳實在是憋到受不了了,馬上掀開被子去開窗,「天氣這麼冷,窗戶不該緊閉的,還有,許教授,你要研究人體放屁的學術研究不該吃番薯的,很臭欸。」

 

許墨沒說話的看著妳,雖然他此刻內心很委屈,但是極端的情緒不會表現在他的臉上。

每次到這個點上,妳仿佛知道他內心的委屈,只是無奈的歎氣,然後又抱住了許墨,窩進他懷中。

 

「許墨,我不是有意要嫌你臭的。」

「我知道。」許墨溫柔的把妳摟進懷中,「我也不會嫌棄妳。」

兩個人正處在浪漫的氣氛下,最後棉被裏的屁味兒還是破壞到浪漫氣氛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許墨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