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沒刀是甜文

一如往常的妳正在做匯報收集資料,卻沒注意到李澤言從妳背後探頭,然後輕輕的把頭靠在妳的肩上。
「……餓了。」
神經大條的妳,根本沒去在意李澤言發出的飢餓命令。
「好啦,乖啊,我現在正在弄東西,等一下再幫你跑腿。」
妳敷衍伸手摸摸他柔軟的髮絲,卻沒注意到表情不多的李澤言難得瞇起了眼。
在愛貓人士的眼裡,貓咪瞇眼的表情稱做厭世臉。

「……餓了。」李澤言有些不耐煩的皺起眉,不喜歡眼前的妳忽略了自己。
縱然他很喜歡妳工作時那份認真的樣子。
他第二次不耐煩的抱怨,用臉頰蹭著妳的臉。
他的氣息湊在妳的耳際,讓妳發癢。 
「好啦,我知道了。」妳臉紅,一轉過頭,卻不小心吻上了他的臉頰。 
李澤言神色鎮定的不在意。
而妳卻對李澤言的反應有些不好意思,立刻起身。 
「你要吃什麼?我去買。」妳說。

「……今天不想做菜。」
難得,妳聽到他這樣回答。
「姆,那這樣要吃什麼?」半撒嬌的,妳戳了戳他的臉頰。
「那,吃妳做的飯糰?」李澤言眨了眨眼。
「……我做的?算了吧,到時候你又毒舌說我做的沒有你好吃。」妳笑了笑,表示無奈。
「今天不會對妳毒舌,我就是想吃,順便看妳有沒有進步。」李澤言撐頰看著妳。

妳對李澤言的命令,也只是無奈的接受了。
喔對了,貓對於奴才的命令,奴才也只能接受沒有回嘴的份喔。
這份奴性堅強的至理名言,是一位貓奴朋友給妳的忠告。
妳出門跑腿買了點東西,然後回到家把冰箱裡的剩餘的冷飯稍微熱過,再用飯糰模型開始做鮪魚飯糰。
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完成了。
然後妳把飯糰放在盤子上,端給李澤言。
由於肚子很餓,李澤言難得沒有懟妳默默的把妳做好的飯糰吃掉了。

「……好吃嗎?」妳問,雖然早就不期待他會給妳什麼正面答覆。
「……我今天沒有吃到有剩下,妳說呢?」李澤言眨了眨眼望著妳。
喔,對了,貓奴朋友說,貓咪在放鬆狀態跟妳眨眼,表示貓咪喜歡妳。
「嘛,吃到沒有剩就好。」妳笑了笑,伸手摸了摸坐在椅子上的李澤言的頭。
李澤言看著妳,然後用頭偷蹭了妳的手心。
這天的你們,依舊,甜蜜的日常。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