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我分離後的第一個月,我仍然走不出甚至是不習慣沒有你的世界。

「早餐要記得吃。」

早上起床揉眼睛,清晨的陽光灑落在床畔。
我還以為你還在我身邊,可是當我一轉身,是淚濕的棉被擁抱我。
腦海裡想起的,是你每天的叮嚀。

穿好衣服走到餐桌邊,我才想起,你已經和我分手一個月了。
已經沒有那張溫柔叮嚀的紙條。

腦海裡想到這些,忍不住眼眶濕了。
可是我不能哭的,從前我有多依賴你,現在,我自己就要堅強起。

走路去上班的途中,下起了雨。
我慌忙地躲進屋簷下,拿出手機想求救於誰,於是手卻很賤的滑開了朋友圈。

腦海裡,怎麼會突然想起,你說的那句話。
每逢下雨,我總是依賴著你。
之前的朋友圈,你總是在上面寫著,「某個笨蛋又把雨傘忘記在公司。」
可是,朋友圈裡面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了。

我才想起,一個月前你已經把我封鎖了。
雨稀哩嘩啦的下著,我想起這段記憶,鼻子忍不住酸了。

冒著大雨,我淋濕了身體。
想著,或許這場大雨,可以洗去我依賴你的思念。
不知道淋了多久,我絕望的笑了笑,然後才去便利商店自己買傘。

「李澤言,你知道有一種召喚晴天的魔法嗎?」

「不知道。」

「就是這個。」我調皮地笑了笑,在下雨的天氣旋轉了雨傘,「聽說雨傘轉一轉,就會把雨天趕跑哦,這就是魔法!」然後我邊笑邊轉起了雨傘,然後在李澤言面前跳起了自創的舞步。

奇怪的是,你啊,那天居然沒有懟我笨蛋白痴幼稚,只是溫柔繾綣的微笑。

「那妳就轉給我看吧。」

不知道為什麼,腦海裡居然飄進了這段回憶。
眼淚終於不受控的滑落。

我撐著傘,崩潰的蹲在路邊痛哭失聲。
是啊,是我的控制慾推開了曾經那個最愛我的你,是我的沒自信害怕你不愛我,所以終究讓這份關係失去的,也是我。

所以,我的世界,失去了你。
而你,也沒有再出現我的世界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