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李:孩子的媽,加班忘記了?剛剛孩子打電話到華銳跟我哭訴說媽媽不見了是怎麼回事?
悠然:哦哦哦哦,都這個點了嗎,我寫匯報寫到忘記了,我現在去!!
李:……笨蛋,小孩剛剛放學我親自去接他了,怎麼結婚後都已經是五歲孩子的媽了,怎麼還這麼脫線。
悠然:就、就不是故意的嘛(委屈巴巴

 

【2】

悠然和李澤言婚後誕下一個孩子,但是悠然的腦子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半夜餵孩子喝奶結果昏睡。
「碰!」
很好,悠然撞到腦子了。
李澤言半夜醒來看到愛妻揉著自己的腦袋喊痛
於是伸出大掌輕輕揉她的腦子。
「疼嗎?都當媽媽的了,腦子都快被撞笨了。」
「不疼了啊,還是澤言最好了。」
悠然笑了笑。
李澤言還是溫柔的揉了揉她的頭。

……哦,好寵妻的男人。

【3】

#這次是小朋友視角
在我懂事有記憶以來,把拔告訴我一定要非常獨立。
對,不能哭。
可是、可是,嗚,旁邊的美珍,我的小夥伴都被媽媽接走了,就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學校玩積木。
「李穆澄,媽咪還沒來嗎,我去幫你聯繫一下媽咪讓她來接妳好不好?」
老師蹲下來看了看我,我勉強忍住眼眶的眼淚。
「可是媽咪剛剛打電話到我的手機裡,跟我說她等一下會來的……」
說到這裡,眼淚掛在眼角。
唔,把拔說要勇敢不可以哭的。

哦,對了,把拔有說過可以打電話到他的公司去。
喔,叫什麼名字來著。
蹙緊了眉想了想,哦,叫「華銳」對吧。
可是把拔上班很忙,馬麻說不可以打擾的。
欸,可是把拔又說,緊急狀況可以打到他的公司去——
最後,想了想還是撥了手機的號碼到華銳去。

「喂?」
電話撥通後,聲音不是把拔,哦,那應該就是魏謙叔叔了。

「我找把拔,李澤言。」
無奈的報出了爸爸的名字。

魏謙叔叔只是溫柔的說叫我稍等,隱約好像聽到魏謙叔叔說,總裁你家的少爺打電話來了。

「嗯?什麼事?」
一聽到是李澤言,喔不,是把拔的聲音,差點要哭了
可是,把拔說要堅強要獨立的。

「把拔,媽咪不見了。」
這次再也忍不住眼淚。

「不見?」
電話那端的李澤言擰了擰眉,「知道了。」

然後電話就這麼掛了。

過了一會兒——
「唉呀,穆澄,看看是誰來了哇?」老師的溫柔叫喚,讓我轉過了頭。
「把拔 ——」
一看到西裝筆挺的把拔,我奔跑了過去。
把拔很溫柔,雖然有時候很兇啦,但是這時候的把拔我最喜歡啦,會蹲下來,直接讓我撲抱。
「把拔、嗚哇!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
慌張的本能反應,我忍不住哭了,緊緊抱住把拔。
「李穆澄,把拔不會不要你,還有,不准哭。」
把拔的口吻很兇,讓我忍住了眼淚,緊緊抱住了把拔不想放。
可是,這次把拔的手卻很溫柔的拍了拍我的背脊。

「我說,孩子的家長,你這麼兇不好吧?孩子都哭了,哄一下也可以的。」
老師說著

「……不會哄。」
李澤言抱著自家哭累的兒子,扔下三個字就開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