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太陽給盧小桃的情書

親愛的小桃
初次進入到你的網誌的時候,是在奇摩。
我已經忘記當初看到的內容是什麼,但是我始終都記得小桃網誌的內容帶給我有無數的感動、無數的爆笑和淚水。
即使我只是一個搭上潛水艇的潛水客,看過小桃的網誌就沒有留過言的那種客人。
但是小桃帶給我的是心靈上治癒的力量,當我不開心或是覺得悶的時候都會去小桃的網誌看,小桃的網誌有好多好多拍得很美很美的照片,活潑生動可愛的圖....再加上會讓人大爆笑的內容還有感性的旅遊文,都讓我覺得小桃的網誌就像繽紛樂一樣的繽紛,看了會有很快樂很充實的感覺。


為什麼我會覺得充實呢,那是因為每次讀了小桃的網誌(尤其是旅遊的單元),就好像跟著小桃去過了那個地方,彷彿身歷其境。


只要有一天小桃的網誌停擺了,我就會忍不住在想:小桃怎麼了?怎麼今天沒更新網誌呢?小桃是不是病了?究竟是懶病發作還是真的生病了呢?總之,會有這種多慮,是因為我只要有一天不看小桃的網址,內心就好像缺了什麼似的空虛,可能是快樂不見了吧,我想。


每每看小桃的網誌就會像中毒一樣誇張,怎麼半啊?小桃我中毒了,哈哈哈......!!


最後,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小桃的網誌帶給我最初的感動與充實。






by闇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