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4*
這篇日記不知道算不算公告(囧) 以後日記會合併兩個月放在同一篇網誌上,因為我還滿會擺爛的(燦)((被巴
今天就來分享劍狐傳奇,我三位兒子的照片好了XDDD

↑大兒子 **穎玥**  鮮花、美景配美人不錯不錯www





↑二兒子**穎旗**冰冷酷正太一名w


↑三兒子**穎武**馬尾正太~超萌呀!!


下次再放三位兒子的裸照好了………說是裸照,可是還是有穿小褲褲的呀~~
先透露一點,穎武有一張照片是穿小褲褲和馬靴的喔~拍到的是綁馬尾的側面,窩的媽呀,兒子,你萌殺你娘了!!

腐完三個兒子,
昨天在看龜梨和也小龜龜的演唱會和服濕身秀(鼻血)我真的想到一些很糟糕的地方去~~
由於學妹和我預定的小龜龜和小赤赤,所以目前還在物色這兩位中………

(人家w-inds都沒有小龜媚呢,最多也只是陽光和帥氣w)
今天日記先到這裡w結束w



*2010.10.02*


轉眼就十月份了~話說這篇網誌上放的是我家的兒子穎玥!!穎玥是我在玩劍狐傳奇網路遊戲時所創的唷!!
下次再放第一個正太兒子穎旗吧!



*2010.09.25*
老實說,身為兩個弟弟的腐女姐姐,很想偷看兩個弟弟互動的時候,有沒有BL發生的可能XD
我大弟弟有一次是真的「強吻」了我那個最小的弟弟(兩兄弟相差12歲,我大弟今年大二,小弟小二)
然後我弟弟就會一副心不甘情不願,被「吻」了之後,拼命擦嘴唇,還說:「哥哥的嘴巴好臭……」


好吧,我知道各位腐女看到這裡會覺得很萌,但是因為我看著我家那兩隻弟弟長大,所以完全沒有被萌到噴鼻血,也完全因為三次元世界的關係而萌不起來Orz

不過在經過我這個腐女姐姐的二次元妄想美化之後,想不噴鼻血都很難XDDDD

下次再偷偷觀察我家那兩隻兄弟的互動好了,然後偷偷寫妄想日記....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