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孤單的,為了不辜負母親的遺願,我勵志要當上D‧M‧B的教主。於是,在某天,我遇見了你。

和你打鬥時,我受傷了….但,我覺得奇怪的是,你為什麼沒有殺了我,反而將我救起,還和我訂了契約。

這是未解之緣的開始嗎?當我聽到你要和我訂契約時,不知有多麼高興,但是…..這個契約…..使我想忘掉你….都不行….越想忘卻你….反而….越忘不了你。

雖染你嘴上總掛著一句話:「打敗我再說吧。」我很想打敗你,但每次都失敗。

在某日,我被冠上一個罪名:「間諜」而被關入地牢之中,伯父為了我,不惜犧牲生命和別人打了起來。

於是我逃出了地牢,因為體力不支,救拜託風之精傳話給你。


當你知道這件事之後,帶著我趕到地牢,接著,你看到伯父渾身是血的躺在那裡。「騙人….為什麼….」你激動的問著我,但我又能說什麼?只能說….寧可死掉的人是我,留在那裡和人打鬥的如果是我……若我留在那裡,伯父….就不會死了。「安加西奈,我….」正當我要呼喚你的名字想解釋時,在空氣中的風之精有了反應,放出伯父的遺言。

待你聽完了遺言,崩潰似的抱住伯父的遺體,並且…..哭喊著。然而,我只濘呆站在那裡,我說什麼都沒有用,因為固執的你,是聽不進去的。我知道,你最重視的人不是我,而是伯父。

不之經過多少歲月,我們又再次見面了,但我不知道那會是最後一次的見面。然而,你卻開口和我說:「殺了我吧,反正沒什麼好留戀的了。」你知道嗎,我聽到這句話時,有多麼難過。我多麼希望你能留下,可是你卻說你想死,而且是希望被我殺掉。看著你哀怨的眼神,我知道這畢竟是你的願望,於是我刺了下去,連一眨眼都沒有…..血就這樣濺到我身。

鮮紅而帶有餘溫的血自你身上汨汨流出,同時我的心也在淌血,心…也隨之死去,然後….我摟著你冰冷的身軀,看著你平靜而安詳的臉龐,吻上了你的額頭…..我哭了…濃到化不開的悲傷畫作成串的淚…..靜靜地淌在我的臉上…..

從夢中驚醒….我睜開雙眼似乎感覺的到…..眼眶的淚流出….落於枕上,可是你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我是不是很笨呢?心中有個苛求….多麼希望你會重視我….或者留下來….也好,然而,我必須背負著契約的反噬,得一人面對現實繼續堅強的活下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