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小涼,該起床囉。」慶太走進涼平的房間,打開窗簾,讓早晨的陽光,灑落至房間每個角落。
涼平不禁被陽光刺醒了,他揉揉惺忪的睡眼,打個呵欠伸伸懶腰,像極了一隻可愛的貓咪。「嗯~人家我還想睡啦!」涼平懶洋洋的賴在床上,慶太坐在涼平的床邊,俯身下來,親吻還尚未清醒的他。

「唔….」涼平覺得快喘不過氣,便推開慶太,臉紅氣喘的說:「你故意的,趁人之危!」
「我哪有趁人之危阿,我只不過叫你起床而已呀!」慶太一臉無辜。
「叫人起床,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叫吧?用鬧鐘叫就可以啦!」涼平一臉『不爽』的在邊折被子。
「好啦,下次我會使用『愛的方式』叫你起床,別生氣囉,樓下有你最愛的蛋包飯喔!」慶太摸摸涼平的頭髮後,便起身下樓了。

涼平呆呆的看著慶太的背影,目光不禁轉移到他的大掌,發現到慶太的左手,怎麼到處都是受傷且紅腫的傷口?於是,涼平打算問清楚。

他走到樓下,看到餐桌上有蛋包飯,像興奮的小孩般,衝到餐桌錢拿起筷子,大喊:「哇~蛋包飯耶~我開動囉~」語畢他快速的將蛋包飯一掃而空。

慶太看到涼平吃的這麼高興,心理感到欣慰不少。

他想到在涼平的生日前夕,還特地去拜託他的超級好友-緒方龍一,教他怎麼做餐點的回憶,可說是歷歷在目阿!
「哇~我的手被燙到了啦!」慶太被高溫的微波爐燙到了,不禁痛得縮回手。
「你看吧,我不是要告訴你要注意一點嗎?被燙到了吧!」緒方龍一叮嚀道。
「是~是~緒方大師說的是~」慶太心想果然還是不能照自己的方式做事。

然後,龍一還教他怎麼切菜,慶太一直固執的說不是這樣切啦,結果就不小心割傷了手指。

好幾次,慶太幾乎很想放棄,但是想到那是要給涼平吃的料理,就一直很努力的做下去。

直到慶太成功的作出兩道餐點,第一是蛋糕,第二是蛋包飯,還有得到龍一的稱讚。

想到這裡,慶太走到涼平的旁邊,拿餐桌上的衛生紙,溫柔的幫他擦嘴巴。「吃東西吃的這麼快幹麻,你都『帶便當』了。」
「沒辦法,因為太好吃了嘛!」涼平笑著又說:「可是,我的肚子還是好餓耶~」
「那你等我一下喔!」慶太丟下這麼一句神秘的話,便匆匆的跑去廚房。

過了一會兒,慶太的手上多出了一個小蛋糕,他放在桌上後,便拉張椅子在涼平旁邊坐了下來,並綻開笑顏說:「生日快樂!」
「阿?我的生日?今天是幾月幾號阿?」涼平搔搔頭。
「你這個迷糊但今天是11月18日啦你的生日喔」慶太對涼平這種反應,不禁覺得好笑。「我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你切蛋糕吧!」語畢慶太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涼平切了兩塊蛋糕後,便拿起另一份吃了起來。
「我唱一首歌當作送給你的禮物好了
真的好喜歡你 想一輩子守在你身旁
哪怕若是有一天失去你
我便會徬徨失措失去自我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開始
我的心就懸在你那裡
對我來說 你一直是特別的
你懂嗎?」
「唱完啦?」涼平說這句話的同時已經將蛋糕吃完了,「怎麼這麼短?」
「因為我做曲才做到一半嘛!」慶太將身體頃向涼平,伸出手捧住涼平的臉,伸出舌頭將涼平嘴巴邊的奶油舔掉。涼平在煞那間臉紅征住了,也伸出小手握住慶太的大掌,使得慶太的動作停了下來。
「你的手,是為了我才受傷的吧?我會為你擦藥的。」
「這沒什麼,我不用上藥了,因為你-涼平,你才是我的最佳良藥。」
「騙人。」語畢這次換涼平主動親吻慶太。

慶太也回應給予一份深情之吻。

涼平生日賀文(BL)-幸福『慶&涼』完

作者的私語:
第一次寫BL的生日賀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