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和我還有她,3人是相當好的朋友,一起哭、一起笑無論任何事,一定互相分享。
日子久了,不知不覺我竟對妳衍生出一種依賴感,還有另一種愛情的成分。
只不過一直不敢表明,因為怕會傷害到另外一人。

該是選擇友情?亦是愛情?倘若選擇愛情,必有其中一人傷痕累累,因為愛情是自私的。
這種矛盾再心中一直衝突著。

今夜最後的畢業旅行,我看著夜空中的星宿,突然感覺妳是那麼遙遠,像遠遠的那顆閃耀之星,亮眼,卻遙不可及。感覺妳是如此的不確定,像個漂泊之人,遊蕩四方,來去行蹤不明,來的時候,悄悄的來,去時,又無聲無息,消失了一般,我想友情可能拘束不了妳….但愛情呢?這種想法好自私,但比起和她在一起,我更喜歡和妳聊天,因為我從不擔心我們之間的話題會結束。我一直很想和妳表明一切,但總在最後關頭,我卻步了。我搞不懂對妳是迷戀亦是愛戀,我只知道妳在我心中份量慢慢加深,不知不覺何時變得相當在乎妳,那種感覺快超過友誼的界線了。
不過,到最後要離開的那一刻,我什麼也沒說,就看著妳從我眼前向我道別離去,妳啊,終究還是屬於風的女子,我,拘束不了妳。
然而,終究那三個字『我愛妳』,會伴隨著妳我之間的回憶,石沉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