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的熟悉的景物,我在遠處思念一個人。

風悄悄的吹起,然而,不曉得妳是否還記得我和妳的相遇?

看著秋天落下的枯葉,我依稀記得,第一次和妳的相遇是在學校盛開的櫻花樹下,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

日子過的很愉快,無論妳有什麼事都會告訴我,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沒有任何秘密,彼此互相信任著。

和妳在一起的日子,是那麼快樂。

不過我一直捉摸不定我的心,對妳的那份感覺,是喜歡上妳了嗎?我一直都不懂。

直到鳳凰花開的那一季,妳離開的那一天,我才明白喜歡妳的心意,一值都不變的。也明白原來愛一個人,是那麼刻骨銘心,想忘都忘不了。

不知何時,我們是否能見面,到了要見面的那天,妳,還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