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人是如此遙遠,可是天注定讓我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你。

原來我們是兩條不相干的平行線,過著各自的生活,可是,有天你來信鼓勵我,雖然你的來信是那麼短,可是無形中變成我溫暖的支柱,而且是個不可獲缺的倚靠。

雖然過一陣子,我們又會忙碌過著各自的生活,但是,我想念你的心情是不曾停止過的。甚至,不知何時,我已變得相當在乎你,想著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吃飽穿暖,或著有沒有生病?在乎你到快變成擔心,那種感覺快超過友誼的界線了。但是,我和你之間只是朋友而已啊,我慿什麼會變得那麼擔心你了?

每次收到你的信,看完之後,便一直很希望能夠每次收到你的信。

可是,怎奈,越在乎你,越看不到你來信溫暖的隻字片語。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念你,若是我沒和你相識,或許就不會得忍受相思之痛了。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傻,就是笨,甘願去忍受這種相思之痛,這種痛,痛得刻骨銘心,痛得透徹骨底,越想忘卻掉你,反而越忘不了你。

你呢?有想念過我嗎?沒有,就表示你沒有在乎我過,沒有把我放在心裡。如果你的答案是沒有,那麼,我的心會為你碎裂,甚至收不回來了,一顆碎裂的心要花盡多少時間才會復原?

就算你有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也沒關係,但我還是要說一句話: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認識你之後,我才猛然發現,我放不下的竟是你。當有別的男生說要追求我時,我想去拒絕他們,但又怕傷害到他們,我沒有答應也沒有默許他們,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你知道我的心意嗎?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幼稚,幹麻那麼傻,對,我的確是很傻沒錯,但,我覺得唯一不傻的是,我終於說出心裡的話了,我希望你別把我的話當作是和你開玩笑,因為我對你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