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已情不自禁的愛上妳了。

雖然我們從出生以來,是兄妹有很深厚的血緣關係。

但,我還是明知故犯的愛上了妳。我戒除不掉對妳的渴望,每每只要看到妳的一切,就會想起妳,想把妳僅僅擁入懷中,在耳邊輕輕的告訴妳,我真的好愛妳。
但我開不了口,因為我們是親兄妹啊!

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上天要安排我和妳是兄妹關係,而不是一般的戀人關係呢?
我想和妳一起墜落到地獄算了,只要我們能夠在一起就夠了,我不敢再奢求什麼。
然而這種罪惡的禁忌之戀,注定還是得破滅的。

我沒想到和妳相處的那一天,竟是最後一天

今天,妳一人騎著腳踏車說要出去玩,結果出去不到一天妳就車禍了。


聽聞這個惡耗,我趕忙到醫院,看到妳似乎還有一絲氣息,我跑過去,握住妳那逐漸失溫的手,妳輕啟毫無血色的唇,緩緩的告訴我,哥我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語畢,妳頭一偏,就斷氣身亡了。
我呆呆的,抱著妳冰冷的身軀,明知道妳已經死了,我的心卻還希望這不是真的,一定是在作夢。淚,流不出,心,卻在淌血。
每年,妳的忌日一到,我一定會到妳的墳前獻花。

妹,妳最愛的香水百合喔!希望妳在天上也能過的愉快,哥哥我已經答應妳,好好堅強活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