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下著雨的日子。我抬頭望著陰灰的天空,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我倒在一片濕冷裡,卻毫無知覺。

冰冷的雨滴就這麼打痛了我的臉。

眼瞳裡……究竟還剩什麼?我不知道,也許什麼也不剩亦或……剩餘的……只是一片單調的黑白世界。

是的,就是強烈對比的兩種色彩而已。

雨滴冰冰冷冷地打進了我的內心。

因此,我的世界裡沒有雨後的彩虹,只有陪我跳華爾滋的雨精靈,在水面上不停打轉,畫出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雨兒依舊大,而我的眼中只有那一片陰灰的天空,和陰冷的雨滴。

因為跳舞跳累了,所以我倒了──倒在一片濕冷裡,沒有力氣再爬起。我凝視著天空,天空也看著我,是天憐惜我,所以才流下這麼多的淚水嗎?

我無語,只能怔怔地看著那一片灰白……沒有希望的陰灰色。直至雨兒轉小,我才閉上雙眸,墜入那片無盡深邃的黑。

然後,我再也看不到那片摻有白色的水藍天空,還有懸掛在天際的七色緞帶,只因……我與沒有顏色點綴、透明摸不著的空氣,融為一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