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八月旅行地點:
2008.08.09→桃園 拉拉山 & 蔣公之旅

2008.08.13→新竹 海天一線 & 趴趴走的大吃

2008.08.15→台北漫畫博覽會 家教聲優簽名會

2008.08.20~2008.08.22→台北靈糧山莊 基督教特會ONETHING!



*2008.08.13* 去新竹看朋友的遊記
八月十三日那天去了新竹,為了看小連老媽,她那天還帶了兩個朋友,總之那天很開心,還去了海天一線那裡看海,大夥兒再那兒嬉鬧真的很開心,不過很遺憾的是我的腳起水泡(好像是香港腳的關係吧!)無法下去踩海水和沙灘。(哭)




↑海邊



↑我和乾娘



↑奇特的雲

看完了海,小連的兩位朋友還帶我去吃黑貓包&老店的冬瓜茶、大粒粉圓冰、城隍廟的肉圓、潤餅,真的超好吃的啦!只可惜沒吃到鴨肉許的鴨肉麵,有點遺憾。不過還是很感謝她們帶我去。

小連媽說下次要帶我去北埔玩呢,等我有錢吧!




↑大粒粉圓冰



↑老店的冬瓜茶甜而不膩
P.S大粒粉圓冰那家老店是阿KEN和納豆推薦的,在城隍廟附近!
那天去海邊的時候,剛好是下午五點,拍到夕陽和雲朵,好棒呀!


*2008.08.15* 去漫畫博覽會,這一切都是為了家教聲優!

1.早上五點十五分爬起
昨晚一點才睡呢,只有睡四個小時,可能是太興奮(?)半夜一直半睡半醒的。
2.早上六點苗栗出發,搭國光客運
在客運上和紅瞳聊天,聊沒一下子就睡著了(車上冷氣好冷)Orz


3.到了台北往世貿出發

紅瞳是個有點健忘症的女人,不……應該說她方向感不佳,地理環境沒概念,搭捷運還要再三確認。Orz

出了捷運站,就跟著人群走,到了世貿。
4.到了世貿二館

人龍一長串!據紅瞳說,木棉花辦的簽名會沒有像博英社辦的簽名會會發號碼牌,有點混亂,還要 先搶先贏!到了世貿之後,紅瞳去排REBORN的聲優簽名,我則是排入場。我ㄧ進去之後,就根據漫 博的攤位去找國外來賓舞台區,一去到那裡,我想趕快找位置拍好照,沒想到舞台外圍人會這麼多 !那時我就在想早知就早點去排入場隊伍了,就不用去華納威秀大廳那兒吹冷氣了,這時候入場還 要和別人搶位置,硍!(我到舞台外圍之後就去和別人擠!)


5.REBORN的聲優 ── 六道骸(cv.飯田利信)、澤田綱吉(cv.國分優香里) 、里包恩(cv. ニ-コ Nico)

三位聲優出場之前,等待簽名的人先進入舞台前排隊,那些人排隊入場時,在舞臺外圍的一堆人發 出不明的尖叫聲,從我的是像看過去有四位cosplay的人,分別是十年前的六道骸和十年後的六道 骸,還有庫洛姆、犬,我在想應該是看到cosplay才尖叫的吧?!終於三位聲優一豋場底下的群眾 發出尖叫聲,然後原本我是在舞台正中央的,便跑到舞台右側。


↑因為是在舞台右側拍的,所以拍不到什麼好東西。



↑意外拍到飯田桑的纖細腰身!



↑真的拍不到什麼(汗)



↑因為這樣只好去抓別人分享的正面聲優照(正色)

這時候呢,我看到了配六道骸的聲優──飯田利信,長得真的很型男!我拍了幾張照片,可惜不是 很清楚。



↑傳說中的簽名服
等到聲優簽完名,我就在舞臺外側等,我有拍到紅瞳給聲優簽名的T-shit(服裝還是6927)【心】
紅瞳還說,有個人製作列恩的布偶給ニ-コ,ニ-コ很高興的把它戴在頭上。
我內心的怨念:1.早知我去排簽名福袋2.早知道早點去排入場3.早知把相機交給紅瞳叫她幫我拍~ ~(淚)

6.去敗商品逛攤位




↑隨便拍拍的


↑隨便拍拍的
場內真的是人爆多Orz尤其是木棉花排的隊伍超誇張,從入口排到出口,是怎樣啦?!(掀桌)因 為隊伍太長我就懶得去排。首先去換贈品的地方換到乖乖零食,和扭蛋一個(有買預售票就有送) 再來是去曼迪,本來紅瞳要買夏娜的床單,可是被賣光了,我本來也想買斜背式的火影包包,可是 也被賣光了,害我超怨念Orz,接著又去逛博英社、普威爾、芮安、銘顯、天使出版社、威向,這 樣逛下來,紅瞳只買了抱枕的枕芯、和航海王的雨傘,我也只買了火影的手提袋(兩面有圖,一面 是佐助一面是鼬)、春天的紙袋、哆啦A夢的洋傘。

本來想去木棉花看有沒有賣家教的包包,可是一看到包包是彭哥烈的標誌,我就沒那個動力去買了 ,因為畢竟不是我要的圖案。(我好想要有六道骸圖案的包包啊!家教的雨傘我也好想要!) 袋子裡剩下的就是贈品、廣告單之類的。=口=應該沒剩下什麼。

7.可恨的擠爆會場&午後雷雨
沒想到下午竟下起了滂沱大雨,沒帶傘的我們,紅瞳只好去會場買傘,我的是哆啦A夢,她的是海 賊王的。下午兩點半因為受不了會場的擁擠就去華納威秀影城吹休息冷氣。

8.回程

回程的時候,要走很久的路,腳都酸了!Orz

因此,我和紅瞳出現了以下莫名奇妙的對話。(那時我們在爬樓梯)

紅瞳:「不要想著這樓梯很長,要想著樓梯的盡頭有一隻巨大的小白兔。」

闇冰:「那個跟這個有啥關係?」

紅瞳:(依然在講自己的):「然後小白兔紅色的眼睛上寫著六九,對著闇冰使用第六道──天界道。」

闇冰:「為什麼不是第七道──鳳梨道?!我要吃鳳梨切片!!」

紅瞳:「妳肚子餓了啊?那麼想吃『鳳梨』(骸)。」

闇冰:「對啊。我要把鳳梨葉扒了,然後吃鳳梨。」(骸要被吃了)

紅瞳(三條黑線):「妳真的很餓了……」(三條黑線)

然後,這天回到家就累斃了。Orz

9.對漫博的小抱怨。
老實說這天的漫博給我ㄧ些不太好了回憶,先是沒有先早點排入場隊伍,在國外來賓舞台區那裡搶 不到位置好拍照,再來是攤位上排隊的人很多要等很久才可以進場買東西,然後進去買東西時,又 買不到想要的商品,不是被賣光,要不然就是找不到想要的精品,裡面的人又很多,擠到後面快喘
不過氣。 我的朋友紅瞳也說,漫博的精品也不要太期待,感覺上因為商品沒有多樣化,再者就是太貴。然後 木棉花的簽名會也沒有給予號碼牌排隊,工作人員也沒有舉牌子說明此地是排聲優簽名的地方,隊 伍哪裡是頭哪裡是尾也不清楚,根本就是亂排,而且還是先搶先贏。
再來是聲優來的時候,也沒有安排小遊戲讓聲優和觀眾互動,整個很草率的結束,再者觀眾的素質 也好不到哪裡去,聲優進場、講話時,尖叫的時機也挑得不對。反而是開拓動漫季,簽名的事宜都 預備的很好,觀眾素質也不錯,再開拓動漫季賣的精品也比漫畫博覽會的好,老實說,我深有同感。


*2008.08.20至2008.08.22* 去基督教特會ONETHING!



↑台北靈糧堂(門口)
這天也是五點半就起床了,當天搭的是火車自強號,再搭火車和捷運的輾轉辛苦下,終於到台北靈 糧山莊,這時已是八點二十分了,老實說這天是我一個人去,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第一次進去會 堂時整個被嚇到了。



↑會堂內人山人海



↑約書亞樂團



↑我還有看到璽恩唷!



↑IHOP團隊──旅人樂團

ONETHING的敬拜果然有朝氣、氣勢,不同於錫安堂的安靜慢調的音樂敬拜,而是另依種帶給戲胞都 會活起來的崇拜──現場的敬拜帶領有約書亞樂團,下午就是IHOP團隊──旅人樂團所帶領,現場 的氣氛就像演唱會一般的熱鬧,所有的人都舉起雙手,口中唱著輕快曲調的聖詩,在唱詩歌的時候 ,同時也將心靈釋放。
這三天的特會主要講的主題是:在天父的愛與接納中找到自我價值,三天的特會都有不同的講員講 道,有Jaeson Ma、腓利、羅戴恩、林丹尼等人。
其實我本身是個沒什麼自信的女孩子,常常對自己不滿意,價值感到低落,經常需要別人的肯定, 我才會做得好。後來我反覆思考聖經中有一段話,歌林多前書15章41節:「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 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神創造每一種東西都是好的,即使是不怎 麼完美,神還是將我看作最完美的、美好的寶貝。有一陣子對於創作感到灰心,對於世人的評價感 到難過,經常覺得自己的創作不符合大眾的口味,覺得自己的文筆不怎麼好。
突然………我看到一件事,那就是我太在乎自己也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眼光,太專心在自己的事上, 沒有將時間一部分空出來給神,讓神去傾聽我內心的聲音,讓我去認識神。其它的思緒飛進我的腦 海,使我的腦袋滿滿塞不進神的話。我上教堂是出自於責任順服,並不是因為愛而順服,想到這些 我覺得應該要有所改變──每天每天,都要像大衛一樣,只知道有一件事:一生一世都要住在神的 殿中,尋求祂、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中求問,我要把我的才華獻給神,並為祂所用


*2008.08.09去了很多地方,累死我也。*”


首先先講我先講一下我第一個遊記的日記─拉拉山和蔣公之旅好了

第 一 個 旅 遊 景 點 : 慈 湖

這天是八月一日,首先去到的地方是兩蔣文化園區──慈湖是也。慈湖的景觀很漂亮,碧綠的山和湖水令人賞心悅目。


沒圖沒真相之 慈湖風景圖



沒圖沒真相之 慈湖招牌(誤)

慈湖那邊有蔣公的陵寢,只可惜我沒看到憲兵的交接儀式,還有美麗風景的後慈湖。(淚)據遊客中心的工作人員說後慈湖那裡每天只開放給200人進去,進去前還要登記。真是可惜哪!



沒圖沒真相之 蔣公陵寢



沒圖沒真相之 蔣公陵寢上面的古色古香吊燈



沒圖沒真相之 慈湖的帥哥憲兵

逛完慈湖之後還有去被很多學校拋棄的蔣公雕像之快樂公園(完全不對)是慈湖雕塑紀念公園,反正有很多cosplay的蔣公(誤很大)是很多很有特色的蔣公(大笑)



沒圖沒真相之 蔣公快樂公園(誤很大)


第 二 個 旅 遊 景 點 : 蔣 公 之 板 南 行 館


據說蔣公有很多行館,以下是板南行館的內部展攝圖



沒圖沒真相之 蔣公之板南行館內部圖一




沒圖沒真相之 蔣公之板南行館內部圖二


然後老爸很kuso,還和年輕的蔣經國合照(噴笑)當然這個餿主意也是我出的





沒圖沒真相之 老爸很kuso


板南行館下面還有戰備隧道,超神秘的~(隧道裡面還有冷颼颼的冷氣)不過要走樓梯下去還要爬上來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沒圖沒真相之 蔣公之板南行館之戰備隧道圖一




沒圖沒真相之 蔣公之板南行館之戰備隧道圖二




沒圖沒真相之 蔣公之板南行館之戰備隧道圖三(隧道裡面的廁所)


八 月 一 日 的 晚 上 住 在 巴 陵 旅 社



八月一日的當晚住在復興鄉的巴陵旅社,沒想到我們住的地方是地下室,走下去還有霉味傳出(噁)
房間裡面也是潮濕的要命,聞起來的味道也不舒服。(吐)


去洗澡時,浴室並沒有清得很乾淨,浴室裡還有上次有人住過遺留下來的頭髮(超噁)當我一進去裡面洗的時候心裡感覺到毛毛的。

旅社內的毛巾和拖鞋我也不敢用,因為那種脫鞋不是穿過就丟掉的那種,而是噁心的塑膠拖鞋,怕會有病菌之類的東西。

八 月 一 日 的 晚 上 之 牧 師 宴



當晚有牧師宴,大家還以為是五點開始便坐在餐桌上聊了起來。一拖拖到六點半才開始。
菜一上桌好吃的不得了,滿滿的滿漢全席呢!餐後還有三種水果和西米露。餐後,有個阿姨說竹筍湯很難喝有點苦,我說那可是新鮮的綠竹筍煮出來的,平地可是吃不到的野菜喔~!然後因為這樣我和阿姨成了莫逆之交XD



沒圖沒真相之 我和阿姨成為莫逆之交 XD


八 月 一 日 的 晚 上 之 就 寢



雖說住的地方是地下室,不過還是有透風的地方,不會把人給悶死的啦~晚上睡覺的時候還不用開冷氣哩~
直接把窗戶打開,就這樣享受了一整晚的自然冷氣風XD(因為復興鄉在山上,所以晚上會冷)冷到還要蓋棉被~我想住在山上的原住民都已經習慣了吧?


八 月 二 日 的 原 住 民 基 督 教 聚 會

原住民教會的牧師一半是用泰雅族的母語在禱告一半是用國語。話說加拉教會真的很漂亮喔~我還有用不同角度去拍呢~



沒圖沒真相之 加拉教會




沒圖沒真相之 加拉教會聚會情形


八 月 二 日 拉 拉 山 之 國 家 森 林 保 護 區 森 林 浴



越往拉拉山上走越冷,巨大的神木看起來很有壓迫感XD不過人家都沒穿外套,只有我有穿外套。沒辦法因為我怕冷~!



沒圖沒真相之 很有壓迫感的神木




拉拉山上的溪流很漂亮,拍了一張ˇˇ





拉拉山山上的山路很難爬,一下子是石子路、一下子是樓梯。因為道路很狹窄,很容易會因為失足而不小心跌落山谷。不過很感謝神我是沒什麼事,只是在走石子路時,差點跌倒不過沒有受傷~到是腳走的很痛



拉拉山的山路超難爬



不過很靠夭的是去拉拉山的那一天,小紅給我來湊熱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