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爽什麼鬼~
反正買完東西就很爽這樣
麥當勞的扭蛋超可愛的唷
我買了一整套的說~
(員工還有打折噢)


另外夏川里美的專輯真的很好聽
強烈大家去天空試聽噢
這次我買的專輯是思念之風
(只要在天空的搜尋欄打"夏川里美"就有一堆她的歌喔)
(邊看風動鳴邊聽夏川里美的歌會超想哭的)
不知道夏川大人哪時候會再出新專輯噢
超級期待的~~
今天我去唱片行去夏川大人的唱片
找了好久才找到~
而且"思念之風"只有最後這一張專輯了
"思念之風"我強烈推薦""時之河"這一首
因為很感人~

下圖中的里蹦的購物袋和是布丁狗的扭蛋吊飾


染髮劑嘛...我打算想染髮

大菲本...是請星弦代購的
星弦還說他排了大概六個小時的隊伍才買到的
害我好感動QQ

神臨中部還沒有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