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8閉關趕稿中,預告八月份的行程*”

話是這麼說,可是根本還呈現懶散的狀態(囧)
聽說今年的CWT有2000個攤位,可以逛到爽,可是我沒錢去敗(哭)
就連琉璃夢和玄日狩我都買不到了(大哭)
因為沒錢又再加上口袋空空呼耶=_=

我先講一下我八月份的行程吧~!
1。8/2至8/3拉拉山牧師宴之旅
2。8/20至8/22 ONETHING基督教台北靈糧山莊特會。
本來12號至13號要去宜蘭太平山的,可是我老媽一聽到說要給錢就取消掉了(反正我也沒那個意願爬山)
還有.....據說(?)在八月份的某一天啊,我要和乾娘小連去看海
(這件事從二月份開始延)(我囧)

然後....還有奇幻小說藍焰要趕稿,還有驚悚小說魔醫要趕(爆肝ING)

七月份一眨眼就晃過去哩,整整七月份大部分的時間都很少外出,都在當宅女的說Orz

還有那個王子殿下的崩潰....同人文已經在"赤血黯宴"連載完畢^^

以上~over~完畢


*2008.07.18 暑假待在家裡待到發霉*”

哼哼哼~暑假打算待在家裡待到發霉(誤)
可是真的沒有人理我嘛~(大哭)
原本是有下載一堆影片打算趁著暑假把動畫和電影通通看完的,可是呢~連接電腦和硬碟的傳輸線壞了(大哭)我就不能看了~

不過最近看了兩部的柯南劇場版,真的太好看了~(拭淚)

人家想要買琉璃夢~可是沒錢~(哭)


啊啊啊~~對了~最近還有用了一個把電腦萌化的教學~
我的桌面就有這個可愛的備忘錄~是阿綱喔~真的太可愛啦~(如下圖)

可以換成雲雀或迪諾阿骸鳳梨妹貝爾REBORN喔~!!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台論看教學喔↓

萌物備忘錄使用方式與教學(請溫柔點我)




*2008.07.10 成績單寄回家*”

Yes~!!我ALL PASS~這學期沒有被當掉~
老師你太好心了中國文學史給我75分~~(灑小花)(請自行斷句)(毆)
老師你是好人啊!!!!!(好幾個驚嘆號是怎樣)

等開學過後我就只剩幾個少少的課要去上啦,哇哈哈哈!



*2008.07.05~06去看米勒畫展*”


↑老爹買的滑鼠墊!(米勒的”拾穗”)
這次的米勒畫展可以說是台灣的第一站~因為很難得~所以就去看了~!
那一天去的時候,是搭火車、捷運、公車步行去的ˇ
我和家人一起這的旅店叫做”名邑”,當天住的可以說是豪華套房的那種ˇ(裡面還有液晶電視)而且雙人房才1980元,那間旅店是算房間數的,不算人頭,所以我覺得很便宜。

↑這間房還是落地窗,打開來還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喔!

然後到達旅店之後,就去國立歷史博物館囉!那天人真的爆多,排的隊伍好長!(汗)

↑終於拿到票根囉!(好開心)

↑在排隊的時候還可以順便聽歌解悶。(話說他們唱的是民歌)

↑還有去玩「裝扮遊戲」(誤)


↑跟看板合照!

↑隔天早上吃的鮪魚鬆餅,話說早餐是名邑旅店送的。


*2008.07.04最近玩了一款RPG的網頁遊戲*


↑「魔域」RPG的網頁遊戲進入主畫面。

↑「家教同人遊戲-Altor」遊戲主畫面
唉呀~最近玩了一款RPG的網頁遊戲,那個遊戲我覺得還不錯玩。這一款的遊戲其實是由網路遊戲「魔域」online改編的,內容的文字全部都是簡體版,雖然畫面有些模糊,但是本人認為這款遊戲真的很好玩的說!



↑「魔域」RPG的網頁遊戲畫面

這款遊戲練等級和練功的速度都還滿快的ˇ

我剛好玩的角色是男角,剛好我喜歡的又是白髮~哇哈哈~!(我是白髮控)

本來我對遊戲是不太感興趣的,可是一玩下去就不得了啦~整個人玩到上癮了。

說到遊戲呢?最近還有玩一款清水級的BL女性向同人遊戲,那款遊戲叫做家庭教師。不過這款遊戲剛好有我喜歡的骸綱配對,我就去玩啦~不過玩到現在,發現到這款遊戲只有獄寺x綱&骸x綱的配對而已,目前我的獄寺路線已經玩完了,壞的結局和好的結局都有玩過了,至於骸的路線,只玩過好的結局壞的結局目前還沒有玩呢!

有興趣的人往下看吧~如果喜歡的話可以進去網站看看玩玩!!

RPG的網頁遊戲「魔域」




家教同人遊戲-Al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