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6*因為不爽,所以不爽

最近有些朋友或有些人,讓我極度的心情不太好。

是歇斯底里的症狀發作了嗎?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只要加入好朋友的朋友之間的談話,若是講得不太對,或者沒默契時,對方會反駁說不是那樣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尷尬。

甚至會有一度會想要生氣的時候,或者沉默,或是早早想要離開。

因為那裡沒有我說話的餘地。

不是情緒化也不是想太多......總而言之,有些人會有讓我有這種感覺。

是不是我不說話會更好呢?

有人說沉默是金,那麼只要我不說話,或許就不會有尷尬的時候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想必就是一直不斷的被受到傷害吧.....?

迷惘還迷惘啊.......


*2009.03.29*今天有兩個名人來我家光臨!!(順便補28日鋼琴家的圖)


↑就是這張誰來我家的圖片啦~

看到了沒?!從上面往右邊數來第二張是輔大猴~!右邊的第一張是鋼琴玩家VK克~!

真的超害羞的啊~!!

VK克還來我家留言呢~!!(羞奔)



*2009.03.28*最近瘋狂迷上鋼琴曲

前次聽了邁可森的鋼琴曲真的瘋狂愛上了^^
(邁可森是鋼琴玩家)
雖然我無法去縣立體育場看他的表演
但是上網去聽聽他的歌曲,整個旋律非常好聽呀~~!!
我推薦的有1.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2.出埃及記 3.大黃蜂的飛行(這是古典曲唷)4.被遺忘的天使
如果想去聽的話~可以去天空影音的搜尋打"邁可森"就可以找到囉~!


↑就是這張邁可森!讓我覺得超帥的一張(大心)

(話說我老爸幫我拿到邁可森的超帥海報了~整個讓我異常花痴~)

另外一個是台灣的鋼琴玩家vk克~跟邁可森一樣也是鋼琴玩家唷~!
他演奏的每個曲子都非常好聽呢~
只可惜沒有在一般的通路販售(怨念)
不過我的網誌那裡有放音樂貼紙唷~ˇ
每一首曲子都非常好聽的說ˇˇˇˇ
我推薦的曲子有1.鏡夜2.緋櫻....等等
大家可以點旁邊的貼紙試聽~


↑VK克(克腦得)本人~長得也很帥~!

VK克(克腦得)個人部落格

VK克國際官方網站


↑凱文˙柯恩本人

↑我非常推薦他的這張"綠鋼琴"專輯呀~!
另外一個則是凱文˙柯恩
他雖然沒有vk克和邁可森的帥氣
雖然他的眼睛看不見了
卻利用他那雙靈巧的雙手和靈敏的耳朵來彈鋼琴
他的專輯也很好聽唷~!

以上ˇ


*2009.03.02*今天沒有日記只有隨筆:夢之隨筆

夢之隨筆

本來就不是這樣....這個世界令我絕望與摸不透
黑色就像毒品慢慢腐蝕我的心靈
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是那麼孤零零的
灰色覆蓋掉一切
沒有了光亮
只有絕望



.....剩下的有什麼 只剩凌亂的字句拼湊成不完整的文意
與夢接觸的鼻息
睡著了 瞌睡蟲的逆襲
沉睡在超現實與現實之間
靈魂不知道飄向何處



夢會醒 黎明會到來
於是現實與超現實做了親密的接觸
靈魂也與肉體做了穩密的結合
我醒了



夢也會隨之銷聲匿跡
不見了
我也會醒了



於是時間再度的流逝......
24小時過了
又進入了深沉的睡眠



隨筆 闇冰 2009.03.02



*2008.12.28*近況

嗯….很久沒更新了((被打
不是因為太懶的緣故,是因為….課業太忙Q_Q
最近學校聖誕節時放了這兩個東西


很美很美的聖誕樹,晚上時會發亮喔~!


很可愛的汽球,裡面的聖誕老人和麋鹿會轉圈圈和飄雪喔~!




↑光鹽社(育達基督教團契)聖誕晚會超hight!



最近還和老師去了吳濁流文藝館,老師拍了一張很蠢的照片
有沒有注意看,照片上的有一個東西是反的?!


吳濁流文藝館很漂亮呢~!

*吳濁流文藝館是在苗栗縣西湖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