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2*黑暗的抱怨就消失吧,剩下的………就是阿鼻地獄!!!
嗯,如題。

底下的黑暗抱怨文就當作是本人幼稚的發洩吧!事情已經過了,就別提了=ˇ=

最近的心情讓我很想罵髒話,因為期末考的關係……

期末考考完接著又是……陷入地獄深淵的恐怖畢業專題,考完試兩個禮拜都要住在學校,準備接受另一個地獄………(媽呀,暑假就已經夠熱的,還要接受這種「地獄」……)

說不定下學期才是我的地獄呢………哈哈哈哈=_=(乾笑)(太多科目被當了嗎?)((你走開

期末考考完,家事等著我去做呢= =

還有………要放上來的還有我近期的作品,最近因為修了兩門設計的課程,畫的圖也挺多的XDDDD不過我發現到我自己進步了很多,最近學會使用Photoshop畫CG圖了呢!我還滿想學Paint的……還有FLASH……

學Photoshop都是自己去網站學習的,還有系上有相關選修,再加上自己平常都有去看PS的相關書籍,總覺得充實了很多知識呢!

畫CG圖果然還是需要有繪圖板比較好,用滑鼠畫整隻手都會抽筋哪……!!

要整理的、要看的、要研究的東西還滿多的,改天再給大家分享囉……!!!!!


*2009.06.14*我消失掉算了,反正沒人會在乎我啊!(所謂的黑暗抱怨)




我在想.....我是不是什麼都不講...會不會比較好....



如果有一個星期我不上網留言了....我也不開MSN和即時通還有手機都不和大家連絡是不是比較好.......



近期心情很低落~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是課業讓我心情低落,但是......還有其他的原因我也說不上來



只覺得我的好朋友都不太理我了......我好難過.....



其實我也沒有不理大家呀.....只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話題比較好,所以才很少說話....



最近的我情緒崩潰了.....我的情緒很反覆無常....我很想衝進一個懂我的人的懷裏面盡情哭泣.....我知道哭是不能逃避壓力的問題,但是這樣的哭泣可以讓我得到釋放的感覺,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我現在情形?!



又有多少人能夠體諒我忙碌的狀況?!



老師討厭到讓我超想飆髒話,對學生要求這麼多幹嘛?!馬的~我就是不想做啦~
所以才隨便做一做交上去的= =



前次被班上某個自以為是的男同學臭罵了一頓,讓我真的超不爽!還有另外兩個女同學我覺得也差不多,哼!勸她們多少次了(課業上的叮嚀),她們總是聽不進去~虧我還把她們當成朋友~!這算什麼~!不把我的話聽進去那就算了~!反正妳們都把我當屁嘛!好啊~~那我什麼都不要講了,不講妳們不會對我翻臉也不會對我口氣不好,也不會對我造成傷害,對妳們來說很爽不是嗎?!沒有人在妳們旁邊囉囉嗦嗦的~很符合妳們的意嘛~!



真的要到這個時候,我已經放棄妳們了~!不過妳們放心妳們還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不是那種很好的好朋友了~!




反正我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傢伙啊~!也不是什麼溫柔的人~!那我乾脆我都不要說話,也不要問妳們到底過得好不好~反正我的存在在妳們的心目中根本沒什麼份量~妳們也不在乎我啊~!



都把我當成垃圾~都把我當成屁嘛~!那我永遠都把我自己關起來好了~!哼!





我一直覺得我在當濫好人~很多人都把我當屁啊~!那我就當屁在空氣消失掉算了~!





消失掉最好~我覺得我死了也沒人會在乎我~會替我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