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1*小說好像是停筆的狀態
小說卡到了.....嗚嗚嗚.....後面不知道怎麼寫了(囧囧)
很多東西都還沒整理~~~應該說我超懶吧=_=

2009˙07˙29*不知不覺的近況

最近在寫魔醫的小說,據紅瞳說從序章到第四章大概有四萬六千個字左右,我聽到整個人快跳起來了!距離十萬字還有六萬字左右!真的超高興的!

 

不過故事鋪陳的很長,雖說是推理的但也不算,只能說是驚悚小說,目前寫到第五章….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不能放在網路上……因為要修改呀啊啊啊(痛苦)

 

八月十五號要去漫博會~還要去找老師~馬的~整個暑假都在寫小說和做畢專()



*2997.07.07*我愛瘋狂
嗯。(改天補圖上來)((妳補屁啊!

最近一頭栽入了G世界當中....(G世界= GAME)

戰國BASARA中的每一個男性角色都好帥啊(大心)(就是因為帥哥多所以比較適合腐女玩嗎??)

最近暑假來學校做畢專,作完畢專就去維尼家瘋狂玩電玩去了(狂玩太鼓達人和戰國BASARA)

想當初第一次玩戰國BASARA的時候,第一次使用的角色是變態至極的明智光秀(心)
第一次玩的時候完全是新手,不過....比較誇張的是....還是新手的我竟然亂打一陣連續兩次都把魔王給打死了啊!!
打魔王果然還是要用明智光秀比較吃香~相較於用かすが打魔王就比較不吃香了。
=˙˙=(鼻孔撐這麼大是怎樣)

在玩戰國的時候白痴的事件有兩件

第一:武田信玄有一技是爆裂風林火山,由於他的絕招是會釋放火焰以攻擊敵人,我眼花就說了一句:「完蛋了,是火球那一關!」
當場維尼和季某就無言到家,還一直笑我……(真是爆糗了)

第二:初次使用かすが時,我還是新手,使用PS2的搖桿也還是新手(方向控制還不上手,用到手快抽筋XD)結果我控制她的時候走到沒人的地方,不小心按到○放了大絕招……囧

(這完全是個意外呀……囧)

不過戰國BASARA有一個特色就是,因為整個遊戲是3D畫面,畫面會轉來轉去,所以要注意遙控的時候,角色有沒有控制好…..還有….最大的特色是…戰國BASARA很刺激(因為敵人會主動攻擊,尤其是遇到魔王….那對心臟刺激更大呀@@”)所以連續玩了五天,我都玩上癮了……

現在玩戰國BASARA方向就比較會控制了一些(笑)

太鼓達人就是考驗節拍囉!我玩了大約5次左右有3次都贏喔!不過還是要加強就是了XDDD

唉….王國之心也好想玩玩看喔~~

另外前幾天也把黑執事動畫給看完了,賽巴斯將整個超萌的呀~~~!!!!!(心)

24集完結篇也好腐腐腐腐XDDDD

劇情也好悲,我懷疑作者根本就是個腐女吧!

這幾天都埋在ACG的世界啊!果然二次元世界比較適合我存活XDDDD


近期桌面完全是言情小說風的帥哥呀~~哈哈哈哈XDDDD

嗯………畢專也要努力去!

魔醫小說也要努力!!(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