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30灰暗暑假日,反正大家都把我當屁*

暑假的第一天怎麼可以這麼無聊啊?!唉~原本是好意要請同學來我家看電影的說,結果大家都說有事~這是怎樣啦!!(怒)(掀桌)唉~我好心被狗咬@@

期末考我都考完了,不過可怕的死刑正要來臨~我的中國文學史啊~(抱頭痛哭)

如果老師有良心很善良慈悲的話,我就可以有60分的分數啦~中國文學史就不用重修囉~(因為我每一題的申論題只有寫一點,而且給的答案不是很完全)如果老師狠心的話,那我的人生就是黑白的!!(小姐妳也太誇張)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我滿懷希望以為好朋友會來我家坐坐的(畢竟白天我ㄧ個人在家也太無趣)卻沒想到她卻有事!掯!好心想請她來我家玩,而且我很真誠的邀請耶!媽的也不肯賞個臉一下,找我就為了要跟我拿東西而已(她幾乎每次都這樣),那不是跟男朋友見面只為了跟女友打炮是一樣的道理嗎!(小姐請冷靜)把我當成狗一樣啊?(怒)
好吧好吧,不談這個了。

暑假還是乖乖的做我的事好了。(默)反正都沒人理我嘛!盛情的邀約卻不當一回事,等於潑了我一筒冷水一樣,每個人都要拒絕我這是怎樣!好,就算我知道對方真的有事,我也要學會體諒對方,好,我有體諒對方了,可是對方把我的要求當成什麼!大便一樣嗎!?我那麼認真的回應對方的要求,結果對方都把我的話把我的要求當屁一樣就對了,把我的要求當屁,那妳也把我當屁是嗎?

心理測驗說如果我送太多的禮物給對方,到時候會弄到人財兩失,我承認我真的很懦弱,送禮物給好朋友就是希望對方能夠注意我多一點,可是……可是大家有注意到我的真心嗎?還是注意到禮物呢?亦或是……映在我腦海裡的對方快樂笑容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呢?


*2008.06.22為期一個禮拜的假,暑假會進行更新 *
下個禮拜就是期末考了~我要用功囉~
所以到暑假之後會把”納尼亞傳奇”的相關影評會PO上來,還有日記、感想、作業等等會一併po上來這樣。
希望大家不要太想我嘿~(被踹)





*2008.06.12 想推薦好東西*
跟大家推薦一個好東西喔耶~
這一期要推一個影片,是炎大做的喔~歌曲好聽到不行捏~♥

前次逛無名的時候,發現到有一個大帥哥耶 ♥
而且剛好是我喜歡的美少年的類型 ♥ 
媽啊~這傢伙的身材真好喔耶 ♥
身材超誘人的 ♥  ♥  ♥
  (猛流口水)
窸窣(把口水吸回去)~~喔喔~不行~我一碰到美少年就會變成色女了 ♥ 
 ♥  (此類型只適合腐女看)
最後……附上網址~~
誘人的美少年 點我觀看(這是無名相簿的網址,請安心食用)(笑)

真的啦~不看你會後悔!
*2008.06.08*



最近新寫了一篇短篇小說,小說單名一個字"悚"
由於內容過於18禁和血腥,所以就把它給鎖了
想看的人去左邊的連結區找"赤血闇宴"的家族連結,把首頁下方的家族成立日期複製起來就可以囉~!

今天晚上去電影院看了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的電影,還有前幾天我的系上有以布袋戲為主題的COS走秀喔~
下回再寫一篇日記,把影評和看布袋戲為主題的COS走秀寫的清楚一點~~

今天先放上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的預告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