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化成人類與你相遇了。

我現在是一個學生,每天放學都會看到你在練籃球。每次放學鍾聲都打完了,我還在觀眾席上,看你練球,看你揮汗淋漓的帥氣模樣,真讓我感到對你著迷不已。

我夢想著,希望能和你說說話也好,可是我對你的感情是不敢表露的,只能是在夢中,在夢中告訴你,我喜歡你,這一切變的很不真實,也是一直無法兌現的願望。我只能罵我自己笨,笨到讓機會失去。
我看著你的時候,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美人魚一樣,為了與王子相遇,不惜一切代價,跟巫婆用聲音交換了變成人類的藥,終於美人魚變成人類,和王子相遇了。但並不能告訴王子她的心意,因為美人魚是個啞吧,只能一直傻傻的期待,希望王子知道她的心意。
可是日子久了,美人魚終究等待的是一個心碎答案,她一直傻傻的告訴自己,只要能夠待在王子身邊,看到王子,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可能是個缺憾,但這也是種默默付出的幸福吧!

看到你的時候,就有如隔著玻璃般,互相遙望。

明明是如此近,心卻如此遙遠,我知道你是不會注意到我的,因為我與你之間隔的好遠呢。
我發呆了好久,看看手上的錶,才驚覺時間已晚了。

我走出觀眾席,要離開籃球場時,一顆籃球已悄俏滾到我的腳跟後。

「喂!那邊的女同學,可以幫我撿一下球嗎?」

我翻過身,彎下腰撿起球,待我撿起球時,你已經站在我的眼前。
「謝謝妳嚕。」

看到你的笑顏,我害羞的把球塞到你的手上。
「妳叫什麼名字阿?是妳每天留下來看我練球的嗎?」
我點點頭,說「我叫何雨菁。」
「雨菁阿,嗯,很好聽的名字,我可和妳做朋友嗎?」
我微笑以對,靦腆的點點頭。


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

每天放學,我一定會留在籃球場上看你練球。待你練完球,你一定會騎腳踏車送我回家,可是今天不一樣,你載我到一個我覺得似曾相似的大草原上。
「等等,凱翔,你為什麼會載我到這兒來?」我不解的問道。
「我有話對妳說。」

我們倆手牽手,一起坐在大草原上。
「這片草原….」我深吸了一口氣「有種好熟悉的味道….」
「雨菁妳知道嗎?我曾經在這片草原上,看過有種特別的花唷!也曾在這裡等一個命中注定的戀人。」
「凱翔阿…你知道嗎?我曾在這個地方,遇到一個命中注定的戀人唷!」
「是唷,那個人會是誰阿?」

「那個人啊,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喔…..凱翔,你會喜歡我,曾經為你綻放的美麗花朵嗎?」
「當然從我從第一次遇見妳的開始我就愛上妳了雨菁….」你把我攬進懷中,在我耳邊,輕輕的告訴我:「妳永遠是我心目中,最特別的那一朵花哦!」
「凱翔,我也愛你。」

語畢,你輕輕覆上我的唇,空氣中只聽見兩張嘴唇相互親吻的聲音。



凱翔,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
我覺得我們會相遇,
是前世就注定好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