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夜晚,11:30分,涼平剛回到家中。

家裡很安靜,靜得連螞蟻走路的聲音都聽的到。

涼平此刻在想:老婆小彤應該睡了吧?他正想回房間裡時,週邊的燈光突然亮了起來,小彤從房間裡衝出,抱住涼平:「涼平,生日快樂!」他嚇了一大跳,說:「我的生日?什麼時候?我都不記得了耶!」
「就是今天11/18號阿,你該不會工作忙到都快忘記了吧?嗯?」小彤伸出纖手撫摸涼平的臉頰和頭髮。
「呵呵,的確,今天很多歌迷送我禮物,我看得頭都快昏了。」涼平笑著伸出大掌握住她的小手。

「那我送給你一個禮物,你就不會頭昏了。」小彤調皮的說。
「哈哈,妳還真愛說笑阿,老婆。」涼平摟著小彤的腰沒放手。
「我才沒說笑呢!人家我是關心你耶~會不會累阿?」小彤把頭靠在涼平寬闊的胸膛中,感受著他溫暖的心跳。
「會阿,很累。但有妳在我就沒那麼疲勞了。」
「少逞強了你,走吧!我們該回房休息了。」她拉著涼平回房,涼平說:「你該不會想和我再生一個小孩吧?」

這句話,讓小彤臉頰浮起了一片紅霞,「才沒有呢!噓,小聲一點,小孩子會聽到的。」

兩人回房後。

涼平說:「老婆,今晚,我可以抱妳睡覺嗎?」
小彤害羞的點點頭。於是涼平將頭窩在她的胸口上,伸出雙臂她的纖腰。
「妳還是那麼香耶~」他嗅著她的體香道。
「噓,我唱歌給你聽。」
涼平靠在她身上,靜靜的聆聽著。
『<從天空而降的白色星星>
so good so shine so sweet so shine
與惹人憐愛的淚水相遇是在
心靈相通的夜晚
想用這手悄悄逝去(I wanna be baby )
想守護你
我愛你 只有愛你是(baby all my life)
不能滿足的(let me feel so good )love you

那顆星星彷彿(heavnly your tears)
從天而降(heavnly for real )
鑲崁著光芒的雪花
可以將仰望的淚水(believing your mind)
變成笑容喔(believing your smile )
凝視著你(forever)永遠永遠…』

唱到這裡,小彤俯看著涼平,發現到他靠在她懷中,睡著了。
小彤伸出纖手撫摸涼平的頭髮,用輕柔的語調,在他耳邊說:「親愛的老公,我愛你,生日快樂!」

小彤伸出雙臂擁住涼平,就在這一夜,他倆就這樣相擁入眠。

涼平生日賀文(BG)-黑翼天使 續集~THE END~

作者的私語:
這篇文章到11/18都還沒寫,到11/18後才寫完的~
因為最近靈感枯竭~~唉唉~~算是給涼涼遲來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