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我是一朵小花。

你是一個很陽光帥氣的男孩,你坐在草地上,享受風輕柔的親吻。

那時,你坐在我身邊,我看到你閉上眼,髮絲隨風飄揚,你知道嗎?你悠閒自在的樣子,真令我永生難忘。那時,你的模樣就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是不能抹滅的記憶。你還說,為什麼在這一大片的草原裡,所有的花都長的很普通,為何就只有我長的最特別?
是的,那時我就很想告訴你,我會長的特別,是因為我正等待一個人,等待那個人注意,那個人會是你嗎?我捫心自問我的直覺,直覺告訴我,心會那樣怦然的跳著,在腦海中會難忘記一個人的身影,這是注定的一種緣分。然而,你會注意到我這一朵平凡的花朵嗎?

雖然我就在你眼前,可是我不能開口,告訴你我內心的話,因為我並不是人,只是一朵花。

你走了,悄悄的走了,我看你漸遠的背影,好想好想跑上前去,跟你說,別走,好嗎?可是我只能目送你離去而已,只能期待你下次的再來。


然而,等你等了好久,你依舊來,我有時還得接受風吹雨淋的命運,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上天要安排我與你相遇?如果沒遇見你,或許相思你的心情就沒那麼沉重,也就不會得忍受心痛的滋味。我想我為什麼會那麼傻,傻傻的等你一人,傻傻的奢望有一天,你會注意我,然而這都是傻瓜才會有的期待。
春去秋來,思念你的心情不曾停止過,我的花瓣逐漸枯萎掉落。我不甘心就這樣枯萎死去,於是我向上帝許了一個願望--如果還有來世,我希望能和你再度相遇。
上帝告訴我說,如果心願沒實現,我將化成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