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本篇延續上一集,會加入「向達倫大冒險」中的人物-泰尼˙戴斯蒙,還請薇薇迷別生氣XD

「這就對了,等下跟我走,如果遇到國王,記得和國王行跪拜禮。」緹依提醒道。

「喔…沒問題….呃….請王子殿下稍等一下,在下要去準備更衣梳洗,以免等一下無顏件公主殿下。」闇說了這一句話,便奔至房間。

闇心想這下子死定了,如果公主是個任性的女孩,那豈不是比王子殿下更不好伺候?想到這裡…她忍不住嘆了一口氣…….難道是自己做不好,王子在嫌棄嗎?

『喂,闇。』這時候一個婉轉的女聲響起,闇抬起頭,撇見紅傳魔法影像給她。
「主人….我真的遇到困難了耶…我….我希望你不要為了剛才的小事而生氣…我好想回去妳那裡….」闇又再裝可憐兮兮。
『唷,這怎麼可以,我還沒改變心意耶,妳待在王子那裡比待在我這裡不是更好?』紅故意這麼說,目的就是要刺激闇。

「千萬別這麼說啊….唉….王子殿下好像蠻嫌棄我的耶….他叫我服侍克薇安西亞˙西卡潔公主那裡….」闇以可憐兮兮的口氣說道。
『他不是要嫌棄妳啦,妳去皇宮那裡服侍公主比待在奉晨神座的神殿中服侍王子好上一百倍耶,就算是白癡也想要去皇宮見見世面吧!』紅心想實在很想叫闇回到自己的身邊,可是又想想為了闇的將來,還是忍耐一下吧!不讓闇見見世面的話,她只會越來越笨而已。

「哦,可是…萬一公主是個任性的人…怎麼辦?」
『原來妳擔心這個?這個東西給妳帶去皇宮內,當作給公主殿下的見面禮吧。』紅施法將籃子]傳送到闇的臥室內。

「謝謝。」闇感激的道謝。
『不謝了。喂,不要讓王子殿下等太久,下次他就不會讓你回到我的身邊了。』紅收起魔法傳遞影像。

聽到紅這麼一說,闇才想起緹依還在外面等待,便匆匆地梳洗打扮一下,就走出房間找緹依去了。

其實闇根本就不知道紅又出了個餿主意,準備要嫁禍給自己,實際上籃內裝的是「泰尼˙戴斯蒙」的人肉乾【有經過調理,吃起來的味道沒有人肉味,和一班的肉味道沒什麼兩樣】籃子外卻寫著「某國家的特產」。順帶一提,本肉乾具有詛咒效力,吃下這肉乾的人,會變成泰尼˙戴斯蒙的死胖子相。

「妳還真久啊。」緹依瞪著闇。
「對、對不起,在下不是故意的,我為了找這個東西給公主殿下當見面禮,而遲到的,十分的抱歉。」闇拿著籃子不斷的哈腰道歉。
「今天不跟妳計較,我們走吧。」緹依施了個瞬間挪移,轉眼間來到皇宮內部。

由於是第一次來到皇宮內,闇見到皇宮的裝潢如此的華麗耀眼,忍不住大吃一驚(至於怎樣華麗法,泉姐的筆鋒功力深厚,本人不想做過多描述XD)除了華麗之外也是十分的廣大,闇心想若不跟緊緹依,鐵定會在這裡迷失。

「王子殿下,在下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問吧。」緹依邊走邊說。

闇怕跟不上緹依的腳步便緊緊跟著緹依。「這個…我們要用徒步的方式,走道公主殿下那裡嗎?」

「當然不是。」緹依神秘的笑著,又回答:「這個皇宮有魔法傳送點,可以達到任何一個王族親戚的住所內。」語畢,緹依指的一個東西:「我們搭這個過去就可以了。」

緹依和闇一起搭著一個魔法傳送點去克薇安西亞的住處,也就是喣光築。

「薇薇。」緹依進入屋內喊著克薇安西亞。

「誰?」從房間走出來的是一位清純可愛年約12、3左右的金髮少女。她的頭髮傾瀉而下披散於肩上,眼睛和緹依一樣是藍色的,小巧的鼻與嫣紅的雙唇搭在她那張鵝卵型的臉蛋,根本就是宛如上天般的傑作。

闇看著這名少女,心想長大後依定是位美女。

「哦,原來是哥哥啊,薇薇好想念哥哥。」克薇安西亞跑過去一把抱住緹依撒嬌道。
「哥哥也很想念妳到底過的好不好,所以今天才特地來的。」緹依也抱著克薇安西亞,摸摸她的頭。

「真的嗎?」克薇安西亞的臉上泛起一個笑容,「那真是太好了,對了,哥哥站在你身邊的是…….?」這時候克薇安西亞的眼睛看向闇這裡,闇忍不住慌張了起來。

「哦?她是我的僕人,我在想妳剛好缺人手,就叫她來這裡伺候妳。」緹依指ˋ著闇說。

「呃…公、公主殿下,妳好。」闇鞠了個躬,說:「再下單名一個字叫闇,以後妳可以怎麼叫我都沒關係,在下做事效率雖然並不高,但甘願服侍公主殿下您」語畢,闇拿出一個籃子,說:「這是在下給公主的見面禮,還請公主收下。」

下集預告:薇薇會收下闇的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