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本篇延續上一集,會加入「向達倫大冒險」中的人物-泰尼˙戴斯蒙,還請薇薇迷別生氣XD

至於用魔法「監視」的紅,心想計劃不成功,看來只好本人親自出馬了。

於是紅用魔法把自己偽裝成皇宮內部的下人,在夜晚時潛入御繕房內,竊聽廚娘在說些什麼。

「這盤點心等下送到公主殿下那裡。」

紅心想這是個機會,便衝進廚房內,自告奮勇說要幫忙,於是她端著一盤點心,心想這一盤點心的顏色形狀和「泰尼肉乾」還蠻像的,很好混過去。

然後,她匆匆地搭上魔法傳送點在薇薇的喣光築附近找到闇的住處。趁闇沒在時,把籃子內裝的肉乾全部與盤中的點心混雜,只留籃子在房中。然後便前往喣光築內把點心放在明顯的桌上,等待明天的好戲登場。

待一切都做完沒問題之後,紅便回到家中。


隔日一大早。

闇拿著一盆水端進薇薇的房內,準備要給薇薇梳洗用,她走到床前要叫薇薇時,忍不住尖叫,「啊--」

薇薇揉揉眼,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問:「發生了什麼事啊?」

闇顫抖地往後退,指著薇薇不知所措。

原來薇薇的外表已變成泰尼˙戴斯蒙的死胖子樣,不過聲音沒變。

闇盯著「泰尼」以為他又復活了,於是正要施展「腐女功」時--

「薇薇。」

緹依一進來薇薇的房間時,看到闇的「腐女功」的動作,大叫:「妳要做什麼!」然後,他快速的走到闇的面前,正要阻止時,正好撇見薇薇的床上躺著一個死胖子又變態噁心的遭老頭。

「說!」緹依一把用力的抓住闇的手腕:「薇薇呢!她跑到哪裡去了,這個變態遭老頭是怎麼一回事?」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啊……」闇第一次看到緹依憤怒的樣子被嚇壞了。
「最好妳什麼都不知道!」緹依走到床塌前一把抓住「泰尼」(註:他不知道那是他妹妹。)的衣襟說:「你到底是誰?怎麼會在我妹妹的床上?」

「泰尼」一臉無辜,由於「他」第一次看到緹依發脾氣,而且對自己如此凶狠,忍不住嚇哭了。

「我…我是薇薇啊…」「泰尼」哭得淅瀝嘩啦。

闇感覺到事情鬧大了,她看到「泰尼」的外表是個變態遭老頭,但是一聽聲音……十分的讓人感到「汗顏」,因為「泰尼」的聲音是12、3歲小女孩甜美的嗓音,和「他」的外表一點都不符!

「我˙不˙相˙信,你給我滾!」緹依一把抓住「泰尼」把她用力往床下”摔”,”碰”的一聲,「泰尼」滾在地板上。

闇一時被嚇得六神無主,她只覺得腦袋一片混亂--溫柔可愛的薇薇怎麼會變成「泰尼˙戴斯蒙」?!於是她趕緊去扶起「泰尼」(雖然百般的不情願XD)

「來人!」緹依憤怒的大吼,一堆衛兵出現。
「把這兩個人給我押到地牢中!」

闇和「泰尼」馬上被一堆衛兵押往地牢中。

而克薇安西亞失蹤的消息馬上傳遍整個皇宮,所有的人都十分的著急,戒備森嚴的皇宮內,公主怎會離奇失蹤?!

至於在地牢中的闇和「泰尼」…

其實闇也知道眼前這個人的外表雖說是噁心變態的遭老頭,但實際上卻是薇薇。她冷靜的想出一個頭緒,想了許久,終於想到前次拿「泰尼肉乾」給狗吃的時候,那隻狗突然也變成「泰尼」的模樣,後來是自己施展「腐女功」(實際上是摔角XD)那隻狗一頭撞在樹幹上,就變回原樣了…不過現在變成「泰尼」的是為每麗又可愛的公主啊,要和她玩摔角,恐怕公主承受不了,那乾脆就…

「公主…」闇呼喚著「泰尼」。

「泰尼」仍哭個不停。

「公主啊,你知道王子殿下為什麼會對妳那麼兇嗎?」闇拍拍「泰尼」問。

「泰尼」搖搖頭。

「那是因為…現在的妳變醜了,所以王子殿下才會對妳動粗。」闇沒辦法,只好說重點,也不管「泰尼」相不相信。

「妳在騙我嗎?」「泰尼」滿臉胡疑。

「在下怎敢騙公主呢?就是因為公主妳變醜了,所以王子殿下才會誤會的呀!」

下集預告:闇出手把薇薇變回原樣後【不過方式是太粗魯了些,在這裡不先講闇用什麼方式把薇薇變回原樣,俺先賣個關子。】,緹依看到薇薇和闇竟然一起關在地牢中,會是什麼樣的反應?

P.S如果有人回我就繼續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