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本篇延續上一集,會加入「向達倫大冒險」中的人物-泰尼˙戴斯蒙,還請薇薇迷別生氣XD

「泰尼」抹乾眼淚,抓著闇問:「那我該怎麼辦?」

「在下盡所能會把妳變回原樣,但有可能會得罪公主您。」闇站起來,「泰尼」又問:「我怎麼會在一夕之間變醜呢?妳能回答我嗎?」

闇被這問題問到愣住了,她突然想起昨天回房時,裝肉乾的籃子是空的,而點心端去薇薇的住所時,正好時間是相近的…但籃子怎麼會是空的?想來想去,唯一最可疑的是她的暴力主人--「紅」,可是沒有證據說是她幹的。說穿了,這種罪最後還不是會栽贓在自己的身上。

「恕在下失禮,無法回答公主的問題。」闇走進「泰尼」面前,舉起拳頭說:「對不起。」語畢,一個強而有力的拳頭揍往「泰尼」的肚子上。。

薇薇把肉乾吐出來了,也就變回原來的樣子。

闇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因為她知道下一刻要面臨的將會是一個大危機。

果真,緹依和看守監牢的衛兵一起走過來了。

緹依正想逼問闇和「泰尼」時,卻忽然撇見薇薇竟和闇關在地牢中!

這是怎麼一回事?

「薇薇!」緹依吩咐衛兵打開牢房的門後,進去抓著薇薇的肩,並且把她擁入懷中。「妳怎麼會被關在這裡,哥哥馬上放妳出去。」

薇薇被嚇到了,原本凶狠無比的哥哥,怎麼突然抱住自己?她無法相信這是個事實,還以為是場夢,便嚇得說不出話了。

稍後,緹依放開薇薇,指著闇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妳給我說清楚!」

「我…」闇原本想講「泰尼肉乾」事件,但卻被薇薇打斷了:「哥,你不要怪闇,是我昨天肚子太餓吃掉桌上的點心,是我自己活該…我才會一夜之間變醜,害哥哥誤會我失蹤…不過闇幫我恢復了原樣,我才會出現在這裡。請哥哥不要處死她,好不好?」薇薇拉著緹依要求道。

緹依瞪著闇說:「老實說,我真的很想把妳給殺掉算了,前次利用我的模樣去誘惑菲伊斯,還把我妹變成變態遭老頭,要不是今天看在我妹妹的面子上,我早就把妳給殺了。」緹依要帶薇薇出去時,又回頭說了一句:「還有,今天妳不用再做這種服侍的工作了,妳請回吧!」語畢,他便走出了牢門。

闇獨自走出這座皇宮之後,突然覺得很茫然。

唉…早知道就不要離開親愛的主人身邊了,做了這種工作,非但得不到肯定還被臭罵了一頓……王子和公主果然難伺候,雖然待遇很好,可是受到的苛責比主人在家還要多….我到底是怎麼了嘛…好沒用….闇想到這裡,她的淚忍不住落在臉龐上。

「喂,走了啦,妳還在這裡哭幹嘛?沒用的笨蛋!」

突然身後傳來耳熟的聲音,闇一回頭,竟是她的主人--紅!

「對不起…我不該說那些話氣妳的。」闇邊哭邊說。
「妳的主人還會不知道妳的習性嗎?妳以為妳那三言兩語就可以激得了我?再哭,我就不要收留妳了!」紅伸出手敲了一下闇的頭,又說:「我之所以會做那些事,都是為了試驗妳那種笨頭腦,懂嗎!不過…看妳做的還不錯,今天較好好的犒賞妳!」

「真的嗎?太好了。」闇終於破涕為笑了。


只是下次紅不知會出什麼餿主意來惡整人了。
順帶一提,「泰尼肉乾」又被拿來利用了XD
至於薇薇和緹依呢….則是好幾天都不說話了…
事情的經過,薇薇為何會變醜,對緹依來說永遠都是個謎XD

(全文完)

闇冰:哦呵呵~多虧了主人的福,俺又復活了。文中再度提到泰尼那個混帳,說真的啦,在下都是無辜的啦,出這種主意做壞事的完全都是主人的意思,我只不過奉命行事罷了。如果有人有看「向達倫大冒險」的話,下次Part3會現史提˙李納喔。順便一提part3是完結篇了,不過因為此篇尺度太過於ooxx[有點情色]了,我怕副長會把它給刪掉,便不打算上傳到家族上,另外偷偷告訴各位 「王子殿下的崩潰」我打算寫到part12,然後拿去出同人誌。【當然在這之前我有打算要出風動鳴本篇的同人誌啦!】唉,泉姐寫的「風飄」中的人物,不是帥氣(緹依)、冷酷(還是指緹依)、就是溫柔美麗賢淑(泰佩姬莉莎、克薇安西亞)的人,這種同人小說把「正經派」的人物也拿來惡搞一翻,大家別打我啊~~[ 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