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月L日


自從卡鳥離開了之後,心噗咖啡廳冷清了些。

但是,卡鳥的離開,我遇到了卡稱和白目。

「姐姐。」卡稱一出現,就緊緊抱著我:「姐姐,我好想妳。」

「我也是。」白目也抱住了我。

「好啦,好啦,乖。」我伸出手摸了摸他們的頭,「我看你們不是想念我,而是想念我的蛋糕吧。」

「哪有,我是真的很想念姐姐。」卡稱甜笑,然後輕輕地吻了我的臉。

「我要蛋糕。」白目抓著我的手,露出甜甜的天真微笑。

我的媽呀,為什麼這兩隻可以這麼的萌,這麼的可愛──
我快噴鼻血了──


「要吃蛋糕可以啊,那你那可愛的小屁屁讓我摸。」我露出變態的腐笑,對卡稱說道。

「唔……我、我會害羞耶……」卡稱摀著他的小屁屁,臉紅紅的低著頭,並瑟縮了起來,「姐姐這裡是公開場合耶,可不可以私底下……?」

「不要害羞啦,現在又沒有多少客人……讓我摸啦,好不好?」我繼續露出變態的腐笑,卡稱只是摀著他的小屁屁越來越退後:「不、不好啦,我怕小白會介意……」

「小白?你放心,他現在不在這裡,所以他不會介意的。」我繼續露出善意的微笑,「況且,我從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很渴望能摸到小稱的小屁屁耶。」邊央求著,我邊微笑。

「小白,去哪裡了?」卡稱東張西望,想離開我的視線的時候,我抓著他的手臂,說道:「我讓Jin帶他去吃蛋糕了,因為小白剛剛肚子餓。」
「唔……」卡稱邊東張西望,然後臉紅紅地看著我,說道:「原來是這樣啊……姐姐,我是不介意妳摸啦,可是,我很害羞耶。」

「主人摸寵物的屁屁,是天經地義的吧?」我邊這麼說的時候,一隻手早已繞到卡稱的背後,伸出鹹豬手偷摸卡稱的小屁屁。

「啊……主、主人……不要這樣啦,討厭……」卡稱臉紅地瑟縮了起來。
「等我摸完你,就會給你獎賞好不好?」我微笑,然後又伸手往卡稱的腰際摸去,「平常工作累了吧,我幫你按摩好不好?我的按摩技術很好唷。」

「啊、那、那裏會癢啦……」卡稱臉紅紅欲拒還迎地說著,「可是,姐姐的技術真好,好、好舒服喔。」卡稱微笑著,邊蹭到我的懷抱裡。

「真的嗎?」我繼續輕柔的撫著卡稱的腰際,邊在卡稱的耳邊說:「你再叫幾聲我聽聽,嗯?」

「不、不要,那個聲音很害羞,大家都會聽到的……」卡稱的臉紅得像顆蘋果一樣,可是在我的「按摩技術」之下,卡稱還是忍不住叫出了聲音:「啊……哈……那裏不行啦……」

「小稱乖,你好可愛,讓我親你一下。」我開玩笑地輕輕靠近卡稱的臉,冷不防,卡稱的臉迅速轉了過來,突然吻了一下我的唇。

「主人壞壞,所以要懲罰一下。」卡稱看著我露出天使般的笑顏……呃,等等,為什麼我突然有股錯覺,卡稱突然變腹黑了?!

「你剛剛……?」我疑問地看著卡稱,但是卡稱只是臉紅紅微笑地看著我,說道:「謝謝姐姐。」

幸好幸好,卡稱那一瞬間的腹黑,應該是我的錯覺。

然後,我又再親了一下卡稱可愛的小臉蛋。

「那,我可以去找小白目了嗎?」卡稱看著我說。

「當然可以啊,可是你不要你的蛋糕了嗎?我親手做的喔。」我微笑地看著卡稱,又說:「等我做完了蛋糕,我再帶你去找小白目好嗎?乖。」
「嗯。」卡稱點點頭。

「小稱,這邊有漫畫,你無聊的話,可以隨便看唷。」我轉身去廚房時這麼說。

我做好蛋糕去找包廂找白目的時候,白目剛好在專注地玩電腦。

於是我輕聲悄悄地把做好的蛋糕放在桌上,然後趁著白目不注意的時候,伸手偷戳他的臉頰,不過,白目實在是太專注在電腦上,連我戳了他的臉都沒反應。

我凝視著他,只見他的臉頰微微地泛起了紅暈。

我突然心想,白目這小傢伙實在是太可愛了呀~於是,我又伸手繼續偷戳小白目的腰際。

「啊!」白目的臉頰泛起了紅暈,一臉吃驚地看著我說道:「不要戳我的腰啦,那裡很癢!」

「唔……」我微笑,然後又伸手直接撫摸白目的腰際:「會癢?真的嗎?」

「等、等等,姐姐……妳摸哪裡啊?」白目臉紅欲拒還迎地說著,邊瑟縮了起來。

「摸你的腰啊~」我微笑地說著,邊得寸進尺的將手伸進白目的衣服裡撫摸他的腰際,此刻,白目半掙扎地說道:「唔……都說了,別、別摸了嘛!!」

「是嗎?為什麼我覺得你好像還想要的感覺?」我微笑,繼續撫摸著他的腰際,直接輕搔過他的敏感地帶:「你的這裡……好好摸……」

「才、才沒有呢,別摸了嘛……唔啊……」白目臉紅地輕喘,我從背後抱著他,直接輕舔他的耳垂。

「嗚……不、不要舔啦,好、好癢……」白目瑟縮地掙扎著,卻被我緊緊抱住,然後,我又繼續舔著他的耳垂,輕聲地在他耳邊說:「你叫出來,我就放手啊。」

「唔嗯……啊哈……我、我才不要叫,那麼害羞的聲音……」白目臉紅害羞地瑟縮了起來,半推半就的時候,突然卡稱闖了進來,他嘟起他的小嘴,氣嘟嘟的看著我和白目。

「小稱寶貝,你這是什麼表情?」我放開了白目,然後也俏皮地學起了卡稱嘟嘴的表情。

「小稱吃醋了呀?」我摸了摸卡稱的頭。

「才沒有……」卡稱依舊氣嘟嘟的看著我。

然後,我笑著輕捏卡稱的小臉蛋:「好啦,別吃我的醋啦。」然後,我小聲地說道:「今天晚上我被你壓,也是可以的喔……」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的耳根是多麼的紅燙。

「真的,可以嗎?」卡稱笑笑地一臉期待地看向我。

「可以啊,如果想要的話,等我洗澡完,你再壓我也不遲。」我小聲地帶著誘惑的口氣在卡稱的耳邊說道,然後卡稱露出一抹甜甜的笑容看向我。

*       *           *            *

當天洗澡完畢,我就領教到什麼是甜蜜微笑之下的腹黑。

「卡稱小寶貝,我洗澡出來囉,你覺得我香香嗎?」剛洗澡完的我,只穿著一件輕薄的浴袍,然後走進房間內,直接坐上卡稱的大腿上。

「寶貝主人很香香,鎖骨很誘人呢……」卡稱臉紅紅地盯看著我,然後我也微笑地看著卡稱的雙眸,伸出手捧起他的臉頰,並主動輕啄吻著卡稱的嘴唇,「抱我,我想要……」

「主人犯規,這樣不行喔……」卡稱露出一抹調皮的微笑,翻個身就把我壓在他的身下,「我是在上面的呢。」然後,他伸出舌頭,用調皮的舌尖輕舔我剛洗完澡濕溽的鎖骨。

「嗯哼……不要舔……那裡會癢……」我難受地扭著身軀。
「那,換個地方?」卡稱伸手直接扯開了我的衣襟,忽然,胸前一陣清涼。

原本剛洗澡出來的我浴袍底下什麼也沒穿,第一次被這樣一扯,涼氣瞬間襲捲上來,赤裸的胸前被卡稱看盡,我急忙用捂住,「不要啦……人家會……嗯……啊……人家都……」

「都怎樣?」卡稱把我的雙手拉開,頂到頭頂上壓制住,然後他露出一抹戲謔的笑容,說道:「怎樣?舒服吧?」卡稱戲謔的露出一抹笑容,然後又繼續往下輕舔我胸前濕溽未乾的水珠。

「好癢……」我難受的扭動著身子,「小稱,幫我脫……」
「不要,你自己脫,不然……」他戲謔地看向我,露出一抹微笑:「不然不做。」

我快速地毫不猶豫地褪下了自身的浴袍。
卡稱盯看著我的身子,然後伸手撫上我胸上那顆嫣紅的嬌嫩,並輕輕搓揉著,立時,酥麻的感覺立刻襲捲而來,化作竄竄的電流,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的此時,卡稱靠近了我的耳畔,用男性低啞的嗓音說道:「然後,求我上妳。」

「嗯哼……求、求你……」我伸手抱住卡稱的頸項,帶點撒嬌的語氣央求,邊用柔軟的胸部磨蹭他平坦的胸膛。

「好啊,」卡稱笑道,然後伸手輕撫著我頭髮,「但是妳得先滿足我才行呢。」

「唔嗯……」我臉紅猶豫地伸手往下,當指尖碰到他那熱燙的硬挺時我下意識地想抽手,卻被他牢牢抓住,「不滿足我,就別想讓我進入妳的身體。」然後,卡稱在我胸前仰起臉,露出一抹惡魔式的戲謔微笑,然後吻上了我的耳垂:「舔啊。」

我伸手握住他的挺立,然後低下身子,伸舌舔了舔他挺立的前端時,一聲帶著悶哼的沉吟也從他口中溢出:「唔……」

「舒服嗎?」我問。
「嗯……」卡稱點頭。

「那你的手可以來摸我的……」我的話還沒說完,卡稱就把腿擠入我的雙腿間,用他的唇吮吻逐漸往下,舌尖撫過我的小腹,然後他的手指插入我雙腿之間,一陣的酥麻感讓我的意識被吞沒.,「嗯啊…….」

「摸妳的什麼?」卡稱的手探入了我雙腿間的祕境,用兩根手指分開那兩片粉紅的花瓣,並用修長的手指逗弄,直到我那私密的祕境流出熱流蜜意,他肆意邪佞的手指更深的探入體內狹窄甬道裡然後緩緩的抽送,「這樣嗎?一次兩根手指夠舒服了吧?」卡稱在我耳邊邊問,邊吮吻著我的耳垂。

「嗯啊……嗯……哼……小稱要溫柔一點喔,人家會痛………」我的眼角因疼痛而泛起淚光時,卡稱在我的耳邊安慰:「會痛才是代表我現在在對你做這些事啊,痛苦中必有甜蜜喔。」他邊這樣安慰,邊嘗試一次放入三根手指,卻讓我倒抽一口氣:「唔!好痛……」我皺緊了一下眉頭,希望這樣的疼痛能趕快離去,但是又很怕卡稱會停止一切歡愛的動作,於是我小聲地在卡稱的耳邊說:「不過……好舒服……人家想要小稱你的……」

「我知道,」卡稱邊溫柔親吻著我的鎖骨,手指不停的在我那濕潤的祕境中緩緩抽送,「這能幫助妳的那裡擴張,弄完了再說吧。」

「嗚啊……」我抱著卡稱的頸項,沒有抗拒地讓他不停刺激我的感官──下體抽送的刺激,再加上他突然含住我一側的聳立並用牙齒輕輕地啃咬,讓我的花蕊立刻在他的唇中綻放,如同針刺的刺激,讓慾望瞬間吞沒了理智。我本能抱住了他的脖頸,指尖插入他的頭髮,讓自己的挺立更加深入他的唇中.,「唔……小稱,我、我想要……」

「如果硬上的話會更痛喔……真的那麼想要嗎?」卡稱褪下褲子,將他的下身放入我的雙腿之間,在我秘境之外輕輕摩擦,邊壞壞地問。

「唔嗯……」我點頭,強烈的感覺讓我的話語變得破碎而凌亂,下身酥麻又帶著虛空的感覺折磨地變得焦躁,,於是,我的雙腿不自主地與他的糾纏。

「好吧,就如你所願。」卡稱微笑,忽然握住了我的嬌乳,一個挺進,便將那已經飽脹的熱燙送入我的身體。

「哈啊.....慢點.....」我抱著他的身軀,讓他在我的體內緩緩抽動,摩擦帶來的快感讓我倒落回了床鋪,他隨著我一起落霞,雙臂穿過我的腋下將我緊緊鎖在他的身下。

「闇冰.....姐姐……我的寶貝主人……」暗啞的聲音不斷地呼喚著我的名字,並將自己的挺立送入我更深的地方。

「嗚,要壞了……不、不行……」我喘著,任憑他從溫柔的抽動漸漸變成了重重的撞擊,。

「是妳叫我進去了,出不來囉。」卡稱邊露出壞壞的微笑,邊深深的一頂,將我全身所有的熱流都送入了大腦,耳鳴瞬間響起,在我們停滯的喘息中,達到了幸福的巔峰.。

他靜靜地伏在我的身上,喘息久久沒有平息,輕輕地,他埋入了我的胸口,
慢慢地將呼吸平穩,然後,閉上雙眼,獨自沉睡。
可是,我並沒有睡著,只是揉著他的頭髮,並拉上被單,「睡吧。」

然後,我撐起身子,撿起地上的浴袍穿在身上,就轉身去書桌,攤開日記本寫上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卡鳥走了之後,卡稱的陪伴,讓我不禁愛上了他,只是……我已經為卡鳥付出過一次真心,那麼,我也可以為你再付出一次嗎……親愛的卡稱。

日記寫到這裡,我忍不住哭了,只是因為忍不住愛上了。

淚水滴到了日記本上,沾濕了我的淚水。

忽然,有一個人從後面抱住了我,並再我耳邊說了一句:「對一個人哭泣是愛的象徵,也許那有悲傷。決定權在你,執行權在我,如果你把我視為付出真心的對象,我備感榮幸。」他溫柔的撫摸了我的頭髮,又繼續說:「愛是不分地點、性別、年齡的,只要你覺得他是好的,那就有愛的資格。我愛你,但同時我也愛白目。」

「真的嗎?」我問,然後又蹭到他的懷裡。

「嗯。」卡稱說,邊抱緊了我。

「對不起,吵到你了。」我充滿歉意地看著他。

「沒關係,」卡稱揉了揉眼,「我只是擔心妳想太多了而已,我們去睡覺吧。」他拉起了我的手,將我帶往床鋪。

「嗯,」我看著他,露出了微笑,然後,我們幸福地相擁而眠。

(P月L日-日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