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吃,誰叫妳剛剛欺負我!」
「有嗎?我哪時欺負你了,我只不過要叫你起床啊!」奈美故意找理由裝蒜。
「起床?叫人起床也不是這種方式吧!」(龍一此時在心理暗爽)
「好啦,不廢話了,快吃藥!」奈美命令道。
「妳講話的方式有時還真像我大姊。」龍一故意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奈美。

「不要給我裝可憐,吃藥啦,再裝就不像了。」
「那……吃完藥……有什麼『獎品』嗎?」龍一故意裝的很曖昧。
「嗯……那一個香吻」奈美說。
「不夠啦!」「你嫌不夠?那連香吻都沒有囉!」

「吭~~人家我想跟妳『嘿咻』當獎品~~」龍一央求道。
「不要,你休想,你的傷口還沒好,禁慾一個月」
「吭~」龍一拉長臉央求道,像耍任性的小孩。

「再『吭』連香吻都沒了,快點吃藥!」奈美威脅他。
「妳竟然敢威脅青龍幫的幫主~~」
「我看你不是青龍幫而是軟趴趴~」奈美故意說話挖苦他。
從一鬥嘴鬥不過奈美,只好乖乖的把要吃了,他邊吃邊想:總有一天,我會要妳好看的。奈美看到龍一乖乖的把藥吃完了,嘴角露出一個得意的微笑。正當她再得意忘形,龍一趁她還來不及下一刻是怎麼回事時,已經主動靠過去,把嘴唇靠上她的櫻桃小嘴,奈美睜大了眼。過了一會兒,龍一放開她,賊賊的笑道:「好了,香吻,我已經得到了」然後便鑽入棉被裡躲起來。奈美氣得捶他:「你……真的很壞欸,我不理你了」
龍一沒聽到奈美說這一句話,因為他早已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