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緒方龍一?」千葉涼平call了一通電話給龍一。
「幹嘛?」龍一慵懶的坦在沙發上,正享受奈美的按摩。
「唷~龍一,你的口氣幹嘛那麼懶阿?你的傷口,好了嗎?」
「有嗎?我的傷口好很多了啦,現在已經拆線了。」

「哦?那很好阿,喔,對了,今天我的公司有舉辦一個宴會唷!還蠻盛大的,你要記得帶一個伴來阿,一定要來喔!」語畢,電話的那一端,涼平已經切掉了。
龍一也把話筒掛回電話筒上,說「好了,不用幫我按摩了,去換件衣服吧!」「為什麼要換衣服?」

「等一下我要帶妳去一個地方,廢話不多說,去吧!」
奈美隨著一個女僕到了一間更衣室。
哇塞~這麼多衣服阿~但是全部都好露……她心想著。
「真田小姐,請問您要哪一件?」

「我不……太知道欸……妳推薦一件吧!呃……對了我想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龍一他會有這麼多……晚禮服?」奈美一件件翻著,她心想:難道,青龍幫的幫主有扮女裝的嗜好?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女僕邊思考邊說。
「嗯……原來如此……」
過了一會兒,奈美穿了一件露香肩的晚禮服出來了,龍一雙眼瞪著她超直的

「你……幹嘛一直這樣看我?」奈美被看的有點不好意思。

「沒什麼啦,今天第一次看到妳這樣穿出來,真的很美……」龍一露骨的讚美,奈美覺得臉一陣緋紅…。
「呵呵,今天也是特別難得看到你一身西裝,很帥呢!」
「會嗎?我本來就很帥阿」龍一笑道,「來吧,我們該走了。」
奈美挽著龍一的手臂,一起坐上M3的跑車。
在車上,龍一坐近奈美身邊,伸出大掌摸她的下巴,讓奈美看著自己。

「妳知道嗎?妳今天穿這樣真讓我忍不住想要妳……」

奈美很想避開他,便說「不行啦,司機會看到的……」

「我車上有隔板和隔音設備,司機看不到的。」龍一把頭棲上奈美的肩窩時,沒想到,司機一個煞車,不小心讓奈美投入龍一的懷抱。

奈美一陣臉紅……。

龍一挑逗似的說「我想吻妳可不可以?」在奈美還沒答覆之前,龍一早已在奈美裸露的香肩上,輕輕吻了一下。

「真想念妳的味道……」「不可以……」奈美推開龍一,她真怕萬一龍一控制不了自己,怎麼辦?「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奈美突然岔開話題,讓龍一停下了動作,但是他的臉還是靠的他好近好近。「妳問吧。」
「妳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女裝阿?難不成…?.」奈美本來想講,你有扮女裝的癖好?但又吞回去了。
「那些衣服是我大姐的」「哦?原來你還有個姊姊,那怎麼都沒看過?」
「那是因為我姐也沒有太常回來,她去國外去了」

奈美點點頭表示了解了,過了不久,到達了千葉集團舉辦的宴會場地。三大幫派的幫主身邊帶的女人,儼然成為全場既羨慕又忌妒的焦點。因為她們身邊都有個長的帥又多金的帥哥,更難得的是,她們又有權勢。尤其是橘慶太和千葉涼平,更是惹來不知多多少少男女羨煞的眼光。
正好高僑瞳也隨著嗜血幫的一個男人來到現場,正好看到緒方龍一身邊的女人--真田奈美,不禁讓她眼紅忌妒,男人看到高僑瞳的眼神閃過某種異樣且叫人摸不透的情緒,便叫她「高僑小姐,我們去吃東西、跳舞吧?」「喔…好吧!」高僑瞳配合著那個男人,其實眼光一直放在緒方龍一身上,她看到緒方龍一對真田奈美那溫柔的態度,不禁妒火中燒。
不久,她看到龍一去和別人打了招呼,把奈美落單了下來,便附在那男人的耳邊說:「看到了那個穿著粉紅色晚禮服露肩的女人了沒有?」
男人稍微東張西望一下,才點點頭,表示明白。
「那女人是青龍幫幫主緒方龍一的女人,只要你幫我做掉她,就算任務完成了,我會給你一筆費用。」高僑瞳對那男人這樣說道。其實上次暗殺橘慶太--夜狼幫幫主的任務不成功,差點給嗜血幫的老大給處決掉。這次,她的腦筋反而動到青龍幫幫主--緒方龍一身上了。然後,她在男人的耳邊說她的計劃,接著,就分開行動了。
男人跑去搭訕奈美,而高僑瞳跑去找緒方龍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