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一乖乖的把槍垂了下來,可是他似乎感覺到右邊的小弟好像鬆懈下來了,龍一便趁他不注意時,出奇不意的把腳抬高,猛力的踹掉他手中的槍,也就在同時,左邊的那個小弟,按下扣板機-”砰”,把子彈射了出去,可是,不偏不倚的,子彈沒射中龍一,因為龍一偏了個角度。接著,龍一以掩耳不及的速度,翻過來掏出懷中的葛洛克手槍,對準身在他左手邊的小弟,按下扣板機─"砰"一槍就命中小弟的心臟,剎那間怵目驚心鮮血流了出來,濺到地板上,他就倒下去了。
「可惡,我早料到你會如此做。」程煜放開了高僑瞳,並且把她用力的往旁邊推,走到龍一面前,用槍對準他的頭部,龍一也用葛洛克手槍對準程煜的頭部。

「哼,程煜,你在和我玩誰的手槍比較早發射的遊戲,告訴你,你還早的很。」程煜聽了龍一的這一句話,還想再辯解時,沒想到青龍幫的人手出現在程煜身後,舉起棍棒就是一陣亂打,打的程煜滿地找牙、苦苦求饒,龍一便命令他們停手
:「好了,住手,別把他給打死了」
程煜用一隻手撐著地板,頭部緩緩的流血了,他的另外一隻手摀著頭部,憤恨的說「X的,我早知道你會使用這種卑鄙手段。」

「不要給我裝可憐,爬起來。」龍一冷酷的命令道,又說:「是誰卑鄙,自己
心知肚明。」然後,龍一把掉落地上的槍,踢到遠處,讓程煜伸手拿不到,因為他想程煜這傢伙不知等一下又會使出什麼奸詐手段,「爬起來,不要我再說第二遍,別以為我不知你想叫人幹掉我,我的兄弟們已經把你的兄弟打得滿地求饒了。」

龍一依舊用冰冷的語氣說著。程煜抬起頭看到龍一用槍指著自己,抱著頭求饒道:「把我給殺了吧!」
「哼!那麼快就求饒了,真沒骨氣,殺了你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快點,給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