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指…..脫衣服??」奈美問道
「當然,這是在承罰妳」
奈美伸手幫龍一撥開釦子,然後動手脫掉他的襯衫,露出龍一那壯碩的體格,

「哇,你的身材真的好壯ㄟ..還有肌肉~」奈美伸出先纖細首愛撫龍一的胸膛。
「繼續…嗯」
然後奈美伸手褪去他的褲子和內褲,一隻小手在逗弄他『雄偉的那話兒』不禁讓他『那話兒』蠢蠢欲動。
奈美和龍一『坦誠相對』。
「啊…」龍一喘著氣。「你臉紅的樣子還真可愛」奈美說。

「廢話別多說,我要進去了」龍一二話不說的將男性的象徵插入奈美的洞穴。
「啊….」奈美伸手將龍一抱住,接下來龍一在她體內不斷來回衝刺著。

一陣的高潮,將兩人推入最高天際…..。

激情過後,奈美躺在龍一寬闊的胸膛上,她在享受幸福時,聽到龍一說「奈美,我一直都沒和妳說一句話。」
「什麼?你說吧!」
「我愛妳」
「再說一遍,我好想聽。」奈美的臉上漾起了幸福的微笑。
「我想永遠待在妳身邊,我愛妳」

奈美也說了一句話:「我也好愛你,緒方龍一。」
這時龍一將自己手上的戒指,摘了下來,拉起奈美的纖手,將戒指戴在她的手指上,說:「這個戒指是我們緒方家的傳家之寶,所以,奈美妳可以嫁給我嗎?」
奈美看著手上的戒指,幸福的將頭靠在龍一的胸口上,說「我願意。」
兩人幸福的擁抱,許下一個永恆不變的諾言--永遠的幸福快樂。
~情之陷~THE END~`
作者:呼呼~^o^
終於把這一部小說給連載完的說~
下一部系列是橘慶太的『迷幻玫瑰』敬請期待唷~!!
看完有啥意見ㄋㄟ~??請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