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嗨,小姐妳怎麼是孤單一人的呢?]
奈美:[喔,因為這邊的人我都不是很認識啊]奈美很靦腆的微笑以對。
男人:[妳叫什麼名字啊?]

奈美:[我叫真田奈美。]
男人:[喔~奈美小姐,這個名字實在是讓我感到似曾相似ㄟ,妳長的著麼漂亮,一個人坐在這裡真可惜,不然,跳個舞,如何?]
奈美接受了男人的邀請,便跳了舞。跳完了舞,奈美累了,便坐下來。
男人拿給奈美一杯果汁,只不過奈美根本就不知道那杯果汁裡加了『迷魂的春藥』,便一口喝下去了。

男人見奈美喝完之後,馬上趴倒在桌上,他便把奈美一把抱起,帶往車上,載往賓館。
那天晚上,奈美便毫不知情的把身體給了另外一個男人。
高橋瞳喝酒醉了,便靠在龍一身上,龍一很想把她推開,因為他想找尋奈美的身影。但,怎奈東張西望,他慌張的視線掃過了全場,就是沒看她的人影,反倒是高僑瞳一直死纏著他。
「真田奈美到底跑去哪了?」龍一焦急的說。
「喔,你說她阿?」高橋瞳在龍一的耳邊說:「我剛剛看到她和別的男人摟抱喔!而且就和那個男人跑掉了,八成是做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腳踏兩條船!這種女人幹嘛要理她,你有我不就好了嗎?」

龍一聽了這句話,心不知為何揪了一下,感覺似乎是痛楚的。

他換了個想法,搞不好真田奈美就是又想回到過去,為了金錢,可以不惜一切代價出賣自己的肉體,做這種下三濫的援交工作!
想到這裡,龍一伸出手臂,摟著高僑瞳的水蛇腰,帶她到M3的跑車上。
「妳的家在哪裡?我送妳回家。」
高橋瞳口齒不清的,摟著龍一的手臂說:「不要….回家…我….想….和你在…一起。」

「妳真的喝醉了。」龍一冷冷的說道。他看著窗外的景緻,心想的其實是奈美。
「我…才….嗝….沒喝醉咧。」高僑瞳更是靠近龍一,「人家…我想待在你身邊。」
龍一依舊是緘默以對,其實,不知為何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怒火在他心裡蔓延,只不過這是暴風雨前的平靜罷了。

他抱著高僑瞳,一路走到他屋裡偌大的廳房。
他把她放在沙發上。龍一正想替她拿醒酒用的茶水時,高僑瞳似乎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拉他手臂,叫住他:「龍,別走好不好,陪我?」

「我拿醒酒的茶水給妳喝。」龍一依舊酷酷的回答。
「人家…我不想你走..啦」高僑瞳在鬧彆扭,龍一要坐下來安撫她時,沒想到高僑瞳抱著他,勉強坐下來,主動把香唇湊上龍一性感的薄唇。

龍一沒想到高僑瞳竟會這樣做,來主動挑起他的慾火。

他禁不起這樣的考驗,在迷亂之中,他竟然把高僑瞳的臉看成是真田奈美!?

算了,他此刻覺得腦海一片混亂,是高僑瞳還是真田奈美,他以分不清誰是誰了。

龍一把高僑瞳壓制在沙發上。

在那一夜,他把自己的性慾和怒怨統統東發洩到高僑瞳身上,瘋狂的和她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