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煜緩緩站了起來,龍一命令小弟抓住程煜,然後龍一用槍對著他說「快點把那捲錄影帶交給我,還有照片和底片通通交出來!!」
程煜「你把我抓住了我,要怎樣交給你?」程煜想掙扎,沒料到青龍幫的人,拿槍對準自己的腦袋。
龍一「誰知道你會搞什麼把戲,通常欺騙我的人絕沒好下場」

程煜使個眼神瞳,躲在一旁的高僑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就走過去,把車上的錄影帶和照片底片通通交給緒方龍一。然後龍一說「帶我去找真田奈美。」
高僑瞳「我覺得你真奇怪,這種女人那麼犯賤,你怎麼會想救她?」
龍一「犯賤?我不相信她是這種女人,快點廢話別這麼多」
高僑瞳「為什麼呢?你都眼憑為見了,為何還不相信?」

龍一「誰知道她一定是被某人給陷害的。雖然奈美曾經有援交的紀錄,但不至於賤到像某人一樣腳踏兩條船。」龍一瞪著高僑瞳發覺她的眼眸透露著惶恐不安的情緒,害怕會被看透一樣。「快點帶我去找她,我就可以饒妳一命,若是嗜血幫老大程煜知道妳『幹的好事』,他會作何感想?妳遲早會露出狐狸尾巴的。」緒方龍一故意說話激怒她。高僑瞳心想,難不成錄影帶的事,已被龍一知道了?她便帶著他,走到倉庫前打開門。龍一走了進去,叫道:「奈美」
奈美透過一點微弱的光線,恍惚中看到龍一的臉龐,聽到了他的聲音,她想,這是真的嗎?龍一跑來救自己?不是在作夢吧?她的嘴巴被膠帶封住,手腳也綁住了,完全動彈不得。她從喉嚨中發出一點微弱的喉聲,好引起龍一的注意。龍一尋著熟悉的聲音找尋奈美的影子,經過幾番的搜索,終於找到了奈美。
奈美看到龍一,眼眶中泛著激動的淚水。
他蹲下來,把奈美身上的束縛解開,奈美立刻擁住龍一,想知道這是不是真實的。

龍一被抱住的煞那間,他完全沒料到,奈美會有這種舉動,
「龍一...我...好怕,你終於來了我等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