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青龍老大,真是好久不見,你終於來了。」高僑瞳站在殘缺的柱子旁說道。
「妳,是妳,怎麼會在這裡?」龍一很驚訝,又說:「他X的,這些事都是妳幹的對不對,妳到底把奈美藏去哪裡了?」龍一很火大的想衝上前去,抓住高僑瞳這個賤胚好好問個清楚時,正好嗜血幫的老大程煜出現,用槍對著龍一,威脅道:「你敢再往前一步,休怪我不留情,把你的女人給做掉,順便一起送你上西天。」

「你敢。」龍一火大的瞪著程煜,現在完全進退不得。
「為什麼我不敢….?唉呀,青龍老大別這麼生氣嘛,只要你現在聽我的話,保準你的女人會沒事。」程煜用非常囂張的口氣說。
「你還真囂張,早之如此就應該把你們給幹掉。高僑瞳,我差點就被給妳騙了,我不會原諒你的。」龍一想掏出懷中的葛洛克手槍時,突然,他身後的柱子冒出另外一個戴墨鏡的小弟(嗜血幫的人)用槍抵住他的後腦杓,程煜露出一個邪惡的微笑,說道:「緒方龍一,我不是勸你少輕舉妄動的嗎?其實呢,高僑瞳不過是替我辦事的女人,我最終的目的就是要幹掉你們這3幫,哈哈~~」程煜狂妄的笑聲,不禁令人不寒而慄。

「廢話少說,我現在只要聽你的一句話,真田奈美到底在哪裡?」
「唉唷,別急,我先要給你看一個東西,先坐下來吧!」程煜命人拿了一張椅子給龍一坐。
「程煜,你又想出什麼歪主義?」
「聽我的話,否則你到最後哭爹喊娘都沒用,青龍老大,請你多少信任我一點,可以嗎?」

龍一坐在椅子上,心想程煜這傢伙又要玩什麼把戲。
只見他們搬出一個先進的影音設備,把錄影帶放進錄影機裡,電視螢幕出現了一個畫面--是真田奈美和另外一個男人做愛的畫面,讓龍一越看越火大。

「怎樣?這種女人,你還要救嗎?」
「他X的,你給我閉嘴,別以為我不知你要幹什麼,你想拿這玩意威脅我,好讓我自投羅網?!告訴你,我可沒那麼笨,被你給耍了!!」龍一憤憤的起身,掏出葛洛克收槍對著程煜。而程煜早料到他會這樣做,便把身邊的女人高僑瞳給勒住,威脅說「你若敢開槍殺死這女人,你的女人也會跟著沒命喔!」這時,程煜使了個眼神,倏地,躲在柱子旁暗中埋伏的嗜血幫兩個小弟,舉起手槍,把龍一夾在中間,用槍對龍一左右兩邊的太陽穴。
「把槍放下,否則我就叫人開槍了!」程煜再一次的下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