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這裡是哪裡?」奈美睜開雙眼看著週遭不熟的環境,又看看自己身上竟是一絲不掛的?!她猛然的坐起身來,抱著頭疼欲烈的頭,在腦海週思索著昨天發生的事,昨天…..她只記得自己拿了男人的一杯果汁,喝下去之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奈美看到桌上的帳單…..她拿在手中,不斷的揉了又揉,淚水一滴滴的滴在紙上、手上、棉被上….她心想:自己真的把身體給了另外一個男人?緒方龍一知道的話恐怕就不會再要她了。她拿起地上的衣服奔往浴室。”碰”的一聲,她把門甩的很用力。奈美走向鏡子,看到鏡中的自己身上青一塊紫一塊,被別的男人強暴過的痕跡,她的臉龐盡是一堆淚水。然後,她打開水龍頭,任由蓮蓬頭上撒下的水灑落在她白皙的皮膚上,是淚?亦是水?她已分不清了。奈美穿好衣服,走出賓館,一直在街上排回,她沒回親戚家或緒方龍一的家,因為她覺得沒臉再回去了。
* * *

緒方龍一不久之後接獲一聽威脅恐嚇電話:「青龍幫的老大,你的女人真田奈美被我們抓起來了,如果你不想讓她的裸照和錄影帶公諸於世的話,你就趕快過來,限你二十分鐘內到達,否則她就沒命。」龍一正想開口詢問他是誰時,電話的另一端『喀』的一聲掛斷了。他握緊拳頭,快速的奔往M3的跑車上。他心想:為什麼…..明明應該恨她的才對,可是為什麼此刻這麼擔心奈美呢?這種感覺是很奇怪的。龍一的腦海中一片昏亂,他的腦海中想到的是慶太,上次和他共患難的好兄弟。
他撥了慶太的手機。

「慶太,我是龍一」

「喔,是你喔,有事嗎?」慶太從電話中聽出龍一的口氣相當焦躁不安。
「不知道是哪個混帳,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八成是不想活了!」龍一憤恨不平的說。
「怎麼說?該不會是嗜血幫的人幹的吧?」慶太用猜測的語氣說,沒想到真的被料中了。

龍一:「我也是這麼想啦!但,是不是他們就不敢確定了。」
慶太:「很難說喔!我們三幫闖蕩江湖這麼久了,只有嗜血幫才會這麼囂張!」

龍一:「嗯…我剛剛接獲一通恐嚇電話,說要把我女朋友幹掉。」
慶太:「所以你現在要去救她?要不要我陪你去?」

龍一:「隨你便。不過我還是一個人帶幾個人手過去。
慶太:「好吧!告訴你一個嗜血幫最常藏身的基地……」慶太和龍一就在交談著,龍一邊命令小弟交通方向,很快的,到達了現場。
小弟:「青龍老大,要不要小的也一塊去?」

龍一戴起墨鏡,披上大衣,帶了一支殺傷力最強的葛洛克手槍,打開車門,說:「不用了,你們不用跟上來,不過你們必須隨時待命。」
龍一下車後,一人獨自走向那冷漠死寂的建築物。
風吹了起來,空氣中彷彿帶點血腥的殺氣,讓人不禁打起冷顫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