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時炸彈的秒數已到了一分鐘的時間………

龍一抱著奈美,大喊:「趴下!」…..

所有的人都往前衝,迅速的趴下…………

下一刻0秒…………….

“砰”的一聲火光乍現、煙霧四處瀰漫…………..

待一切靜止之後,龍一扶起奈美:「你沒事吧!」
「沒事,我很好,倒是她,怎麼還在這裡?」奈美轉過頭看到那名令她最恨的女人-高僑瞳。

「高僑瞳,妳….」龍一很驚訝她怎麼沒死?
「哼,你們一定很訝異,我怎麼沒死,這叫做天助我也,哈哈!」高僑瞳瘋了似的一直大笑。
「什麼天助我也,像妳這種女人根本不配活在這世上,妳想害我失去緒方龍一,好讓青龍幫和夜狼幫互相殘殺,妳找了一個男人強姦我,目的就是要讓龍一掉進妳的圈套裡,先幹掉他再說,這就是妳的目的,不是嗎!」奈美氣憤的說出心中的話。
龍一:「高僑瞳,哼,妳總算讓我看清了妳的真面目,好一個雙面人,妳不單想討好我又想討好程煜,根本就在欺騙我!妳知道欺騙我的人通常沒好下場的!」龍一瞪著高僑瞳說「怎麼辦,我不想在看到妳耶!」他看看青龍幫的兄弟們,使了一個眼神,「幹掉她!」龍一冷冷的說。

「不….我….不要….求求你….」高僑瞳跪了下來,雙手合拾的要求道。
龍一:「哼!妳的老大早已落跑了,妳想求救也沒用,而且妳做事失敗,回去嗜血幫一定得死的,不然,兩條路讓妳選擇,一是回去,二是隨我處置。」

高僑瞳心想程煜這傢伙還真卑鄙,竟敢丟下她落跑,哼,反正回不回去都注定得死的,於是她開口回答:「由你….隨便處置….」
龍一思考一下,說「奈美說,妳找了一個男人強姦她,那麼我也用相同的手法,只不過不同的是…..一個男人我要乘以10倍喔!」
高僑瞳:「什麼……?」她憤恨的瞪著龍一。
龍一:「由不得妳說不,如果妳敢有第二個意見,我就叫人把妳給斃了,來人,作掉她!」語畢,他轉身牽著奈美的手就走遠了。

高僑瞳怨恨的瞪著龍一的身影,她被青龍幫的人帶進倉庫裡。
「嘿嘿,等你享受完再換我唷!」乙對甲說。
「沒問題,等我幹完她,再和你說好不好用。」甲把高僑瞳押到牆壁上,叫人拿繩子把她的手綁起來吊在牆上,並且二話不說的,把她的衣服在眾人前用力扒掉,直至全裸。每一個人輪流強暴她,直到她精疲力竭…..高僑瞳喘了幾口氣,接著就閉上眼,斷氣身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