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  不願放手

 

 

愛一個人……得注定痛苦嗎?

 

當你用冷漠的眼神看著我時

 

心碎的滋味  心碎的痛楚

 

你能了解深沉的苦痛嗎?

 

1

「翎翔我是影燁,你還記得我嗎?對不起若是我早點去救你….你就不會這樣了….即使是如此我還是很愛很愛你你聽到了嗎?」名字叫做影燁的男子跪坐在白色床塌前,端看著躺在床塌上的另一名男子--陳翎翔沉睡不醒的容貌。他哭了,這是生平第一次,位了一位他所愛的人流下男兒淚。

 

 

淚水靜靜的爬滿了藍影燁俊美的臉龐,滴落在地。

 

 

只是再多的淚水,也喚不回愛人的甦醒。

 

 

「影燁」一個微弱的女聲自影燁的後方響起。她長得很像躺在白色床塌上的陳翎翔。只是就算長得再像,上締造人還是會有點馬虎的,她的性格多少和翎翔燒有差別。

 

 

她長得很可愛,有一雙大大的雙眸與小巧的鼻,以及笑起來很甜的嘴唇,她--就是吳雅蔓。

 

 

「你趕快醒來我們一起去看海邊的夕陽,還有你說你會彈奏一曲最好廳的歌曲給我聽的翎翔」影燁哭得很傷心,他的肩不斷地抖動,這時有一隻溫暖纖細的手,搭在影燁的肩上。

 

 

「影燁」吳雅蔓只能一聲聲呼喚影燁的名字,她知道自己就算講再多安慰的話也沒用,因為該說的都說了,該講的也都講完了,她只能以肢體去安慰影燁,就算影燁不愛自己也無所謂了。

 

 

「翎翔」影燁的口中還再呼喚翎翔的名字,他太過傷心激動於是就昏厥過去,正巧吳雅蔓接住了他。

 

 

「影燁!影燁!」雅蔓曉得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影燁每次哭就會昏倒,都是自己叫僕人把影燁扶起送回家中休息。

 

 

影燁藍影燁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愛你就算你不愛我….淪為你的奴隸….我也無所謂了….不管你愛不愛我….只要你不要要求我離開你因為沒了你我會活不下去。

 

 

 

 

已經是很久了,想起來仍叫人心痛。

 

 

藍影燁剛認識陳翎翔的時候,他還是個純情的大學三年級學生。

 

 

「影燁,這位是很可愛的學弟--陳翎翔,其實他的外號很勁爆,不過他喜歡我們叫他本名啦!」跟影燁是超級麻吉好友的李穎煬,介紹站在一旁亮眼的美少年。

 

 

他長得真的很可愛,不過不是那種矯柔造作的可愛,而是一種清新脫俗的可愛感覺。他擁有一雙看似靈活的雙眼,小巧的鼻子,笑起來都會令人著迷的雙唇。

雖然他都不說話,但從他那雙眼就可看出善意,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喂,藍影燁,我跟你說喔,他可是我學弟,要好好待他喔。」李穎煬說完就離開了,留下他倆獨處。

 

 

「你好。」影燁第一次在男孩面前臉紅,心臟跳個不停,心想難道是自己喜歡上他了嗎?拜託,對方可是個男孩子耶。

 

 

「你好,我叫陳翎翔,大一。很高興認識你,藍學長。」名字叫做翎翔的男孩笑了。

 

 

在這一刻,他的笑容令影燁深深無法自拔。

 

 

「請多指教。」影燁凝視著翎翔,他也笑了。

 

 

藍影燁知道自己的世界,會因這名少年而產生變化。

 

 

 

 

每天,影燁會接送翎翔上下課,他要去哪裡,一定會陪他去。

 

 

「藍學長,今天你可以陪我去海邊散心嗎?」翎翔拉著影燁的袖子問。

 

 

「嗯,好啊。」影燁點頭。

 

 

然後,兩人帶上安全帽騎上摩托車往海邊出發。

 

 

翎翔坐上後座,伸手環抱住影燁的腰桿,將投靠在影燁寬闊的肩上。

 

 

影燁只覺得心臟跳得好快,而且口乾舌燥,但是他都沒說話。

 

 

沉默取代了他們之間的話題,任憑風吹拂他們的髮稍。

 

 

「藍學長」首先開口的的是陳翎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