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著妳,我不放手

第一話 不願放手
2
「什麼事?」

透過風,藍影燁的聲音傳遞進陳翎翔的耳朵邊。

「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嗎?」可不可以以後都不要稱呼你學長了?

「隨便。」

也許是耳邊呼嘯而過的風聲過於強大,聲音有點模糊,影燁只是隨便回了一句。

「那…影燁….我們把車停下來,坐在堤防邊看海就好了,好不好?」翎翔心想還真不習慣叫藍學長的名字。

「好。」影燁把車停妥之後,兩人便摘下安全帽,一起往海邊的堤防走去。

眼前是一片蔚藍的海與深藍的天空連成一片,抬頭仰望藍天,還可看見幾隻海鷗在天空上翱翔。

海風吹了過來,似乎還有點鹹味。

「今天為什麼會想要來海邊?」影燁問翎翔。

「喜歡就會想要來啊。」翎翔深吸一口氣,然後伸了個懶腰,「其實我有事..想和影燁…你說。」

「什麼時候你可以稱呼我的名字了?」影燁伸出修長的手指輕敲翎翔的頭。

「影…學長,你說可以的啊,很痛耶。」翎翔刻意嘟起嘴和影燁生氣。

「我什麼時候說可以的?」影燁忍不住笑了,他覺得翎翔真的好可愛。

「就是…剛才啊,學長真沒同學愛啊。」翎翔換了個姿勢坐在堤防邊。

「哦?這麼一說……」影燁也在翎翔身邊坐了下來,「我也該改口了?」

「那…我可以叫學長的名字囉?」翎翔以興奮的口吻問。

「我是不介意啦,哈哈。」影燁聽了翎翔這句話,忍不住大笑。

「厚!影燁,你笑什麼!」翎翔忍不住深伸手用力拍影燁的肩。

「我哪有笑什麼,你聽錯了啦!」影燁忍住笑意,但還是破了功。

「影燁學長,你還笑!再笑,我不要和你講了啦!」翎翔瞪著影燁。

過了一會兒,影燁才忍住不笑。

「影…影燁,我….」翎翔吞了吞口水,停頓了一下才說:「我喜歡你。」

「你說什麼?」影燁瞪大雙眼,一臉驚訝。

「我喜歡你。」翎翔轉過頭,以一雙澄亮的雙眼看著影燁。

「你在開玩笑吧?」影燁不敢相信,平日安靜不多言的他,竟然會講這一句話。

「我沒有。」翎翔伸手緊抓住影燁的衣袖,「我是認真的。」

影燁突然沉默不語,頓時氣氛變得很僵硬。

過了良久,影燁才開口:「可是…我們兩個都是男生。」

「我不在乎。」

「別人異樣的眼光,你也不在意?」

「我為什麼要在乎?只要互相喜歡就可以了啊。性別…我真的不在意,可是…」這次翎翔抓著他的衣袖,更緊了,「我在意的是…學長喜不喜歡我。」

影燁轉過身伸出大掌撫摸翎翔的小臉,這讓翎翔嚇了一跳。

「翎翔…」

這次換翎翔沉默了。

「我也喜歡你。」

當翎翔聽到影燁的告白時,忍不住激動的捧住影燁的臉,二話不說激動的就是往他的嘴上親上去。

只是淺淺的一吻,就讓影燁全然的呆住。

時間彷彿靜止了,空氣也凝結了。

只剩海水拍打著堤防邊激起了不少白花花的浪花,還有…海鷗撲翅飛翔的聲音。



那年是個夏天,而他倆的戀情正要展開。

這樣,就開始了他們的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